苹果手机香港id可以下载什么(苹果的香港id可以下载哪些软件)

香港的苹果id能下载韩国游戏吗

香港的苹果id能下载韩国游戏。

具体步骤为:打开safari浏览器,进入苹果官网。

进入官网后,点击右上角黑色小购物袋。点击登入按钮。进入登入页面,选择没有appleid?创建一个。

输入基本信息,在国家或地区一栏中选择你想注册的国家。

填写完成,点击注册按钮,然后输入验证码,验证码发送在你填写的邮箱中。

输入完成之后,把注册原有的id退出,登入你注册的id,AppStore会自动跳转到该id所属国家的店面。

登入完成之后,即可下载海外游戏啦!

香港的苹果账号不切换内地账户可以下载内地app吗

可以的。1.当然首先要先注册一个苹果的账号,如果你用的是苹果手机,那么你直接用你苹果手机的账号登陆苹果电脑就可以了。下载是和手机一样的模式。

2.直接网上找你需要的软件。如果那个软件有提供苹果版本的,你点击下载就可以安装了。

3.在哪里买电脑下载软件的方式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区域不同而不同。只能因为区域不同而有所限制,有些软件需要国外的账号才可以下载。

4.你在内地下载内地的软件只要苹

果支持,都可以下载的。

苹果香港id能不能下载国外游戏

香港id只能下载香港苹果商店的游戏, 如果想要下载国外的游戏,您首先看下想下载哪个国家的,然后注册对应国家的appid账号然后去下载即可

iphone港版,在内地用香港ID,怎样才能下载软件?

id不份内地啊!只要你是在大陆内地,就算是港版也是用大陆内地id,如果你不想注册id可使用爱思助手1键激活,然后用pp助手和爱思助手手机版直接下载软件(当电脑有pp助手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手机会自动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