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切换中国(苹果id怎么切换回中国)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

苹果手机怎么切换回中国app store

按照如下步骤即可将app store切换回中国(以iPhone 6s,iOS12为例):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2、进入设置后,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然后点击上方自己的Apple ID。

4、在弹出的弹窗中点击查看Apple ID。

5、进入账户设置页面后点击国家/地区。

6、进入国家/地区页面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7、在更改页面找到中国,勾选即可将app store切换回中国了。

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

第一步: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底部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或者直接进入百度搜索Apple ID页面:右上角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一个中国大陆的Apple ID;

第三步:按步骤分别验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后完成注册;

第四步:完成创建之后,进入登录结果页,切换至“个人信息”,点击“国家或地区”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五步:可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余信息参考下图示例填写即可;配送地址部分可留空不填写,完成后点击“更新”即可;

第六步:在手机上登录App Store,之后可在海外应用市场下载软件;

apple store账号在国外怎么设置为中国

iphone的App Store类型取决于Apple ID账号的国籍,设置Apple ID账号为中国地区即可将美国版切换为中国版,具体步骤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并点击进入。

二、进入后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一栏并点击进入。

三、进入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后找到“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四、进入Apple ID后找到“查看 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五 、进入查看 Apple ID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并点击进入。

六、 进入国家/地区后,我们可以看见”更改国家或地区“一项并点击进入。

七、进入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将菜单拉到底部,找到“中国内地”一项,将其勾选上即可。

苹果手机设置apple id怎么变成中文的?

苹果手机设置apple id变为中文,可在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进行设置。

具体步骤:

1、点击:设置

2、点击: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3、点击:查看Apple ID

4、输入密码

5、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6、找到”中国“后点击

7、点击:同意

9、之后就各种点击下一步、同意、完成,就可以了。

关于苹果id怎么切换中国和苹果id怎么切换回中国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