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怎么安装ghost(pd虚拟机如何重装系统)

本文目录一览:

1、虚拟机如何安装Ghost Windows102、如何在虚拟机上面安装ghost镜像?3、pd虚拟机怎么用pe启动安装gho系统4、虚拟机怎么安装win7ghost系统5、如何在虚拟机上安装ghost系统

虚拟机如何安装Ghost Windows10

步骤如下:

一、准备工作:

1、下载安装VMware Workstation并安装。

2、下载一个Win10系统镜像。

二、新建虚拟机:

1、打开VMware,新建一个虚拟机。

2、选择“典型(推荐)(T)”,点“下一步”。

3、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点“下一步”。

4、选择Win10系统版本,点“下一步”。

5、设置“虚拟机名称”跟虚拟机的存放“位置”,点“下一步”。

6、设置“最大磁盘大小”,选择“将虚拟磁盘存储为单个文件”,点“下一步”。

三、安装:

1、在CD/DVD处加载第一步下载的Win10系统镜像文件。

2、点击虚拟机的电源键,然后按照步骤提示进行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虚拟机了。

如何在虚拟机上面安装ghost镜像?

方法/步骤

安装虚拟机和新建虚拟机,这就不说了。

第一步,现在虚拟机的光驱上加载ghost版的系统盘,然后启动虚拟机,进入安装界面,然后借助这里的分区工具pq

8.05

图形分区工具,先对硬盘分区,这步是必须做的。在分区有些设置是很重要的。

第二步。对虚拟机硬盘分区,格式化。进入分区工具,会显示一个磁盘,我们右键点击这个磁盘--选择建立分割磁盘,进入下图。选择主分区--磁盘类型选择fat32格式--盘符c--c盘大小,最好确定(这里有个重点是磁盘类型必须选择是fat32的)。确定后又回到了磁盘界面,会显示有了一个c盘的盘符。还会出现一个磁盘剩余空间,那个延伸的不用管。在如刚才一样操作。不过在选择分区类型是

选择逻辑磁盘分区,别的不变。完成这两步后,在右键选择c盘和d盘格式化。如下图操作,最好点执行。完成后重启。

第三步,安装ghost版的xp系统,安装完后重启,会显示一个错误,这个就是关键了。因为它找不到引导文件,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到安装版的xp系统盘来引导一下就可以了。

第四步,引导。在虚拟机的光驱上加载安装版xp,然后会出现安装界面,选择安装xp系统。进入如下界面,在让你选择是否把系统安装到c盘这个界面的时候。你点下enter确认,后出现让你选择格式化的类型。你什么也不用动,直接安esc键,在按f3键退出,就会出现重启界面,直接确认就可以了。这不的重点就是一定要进入让你选择格式化类型那步。你什么也不用作直接esc--f3---重启

就好了。

最后,就会出现这个界面了。第四步完成后,什么也不用做,也不用换盘什么的。就等重启就好了。就会出现下面这张图的效果。如何没有出现,只要检查

其中的两步就可以了。一个是在第二步的时候格式化硬盘的时候没有选择fat32

这个格式。一个是在第四步引导的时候,没有进入到让你选择格式化类型那一步。只要这两点做好就没问题了。

pd虚拟机怎么用pe启动安装gho系统

用pe系统啊,用UltraISO把gho镜像制作成iso文件,然后先在cd-rom里载入pe启动,启动pe系统后再设置载入gho镜像文件,运行分区工具DiskGenius分区,设置c盘为活动分区并重置一下mbr,在运行桌面上的ghost32载入gho镜像文件还原系统。

虚拟机怎么安装win7ghost系统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步骤

1、运行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2、选中我们创建好的windows7虚拟机,点击CD/DVD;

3、点击“使用ISO映像文件”,“浏览”选择win7系统镜像;

4、点击“高级”选择“IDE”模式,否则无法安装;

5、启动虚拟机,进入系统安装主界面,由于虚拟机未安装系统,需进行分区,点击PQ8.05图形分区工具进入;

6、右键选择当前磁盘分区,点击“建立”;

7、依次选择“主要分割磁区”、“NTFS”并输入磁盘大小,1G=1024M,确定;

8、接着按同样的步骤建立“逻辑分割磁区”,建立完成后,选择右键第一个分区—进阶—设定为作用;

9、最后点击“执行”,结束后进入以下界面输入R回车重启;

10、在以下界面马上按下F2进入BIOS设置;

11、切换到Boot,使用shift和+将CD-ROM

Drive移动到第一位,按F10保存重启;

12、重启进入安装主界面,选择“安装系统到磁盘第一分区”,开始安装ghost

win7系统;

13、安装过程会重启多次,最后进入win7系统桌面,安装完成!

如何在虚拟机上安装ghost系统

首先我们在桌面双击VMware Workstation这个软件进行打开,选择“文件”-“新建虚拟机”将会出现一个新建虚拟机对话框 图3:选择“自定义(高级)”然后“下一步”

2

这里是选择硬件兼容性,我们保持默认,然后 “下一步“

图5:有三个选项 “我们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图6:由于我们安装是Windows 7 ghost 所以我们选择 -"Microsoft windows"

版本--我们选择-“Windows 7 " 点击 “下一步” 图7:虚拟机名称我们保持默认,然后选择--“浏览”将虚拟机文件存放到D盘 Win7文件夹中,点击“确定”--然后“下一步”

图8 这里我就保持默认了(因为我的机器配置不高,建议如果你们机器配置好,就选择2个核心数,这样在安装和使用起来比较流畅) 选择 “下一步”

图9 设置内存大小,我这里就分配1G (建议设置2G)要不安装和使用会很卡的

选择 “下一步”

图10 网络设置就保持默认NAT 选择 “下一步” 图11 选择I/O控制器类型,我们保持默认推荐

图12 选择磁盘类型 我们继续保持默认 图13 这里我们 选“创建新的虚拟机磁盘” 图14 接着我们设置磁盘容量 这里我们设置“40G” 选择“将虚拟机磁盘拆分成多个文件” 然后“下一步”

图15 保持默认 点击“下一步”图16 点击“完成” 图17 此时我们单击左上角的 “编辑虚拟机设置”打开虚拟机设置,图19 选择“CD/DVD”然后右侧-选择“使用ISO映像文件”--在单击“浏览”找到我们的镜像文件Windows7加载-单击“确定” 图20 到这里算是创建虚拟机完成,接下来 我们单击左上角“蓝色按钮”启动虚拟机

启动时系统自动加载镜像(注意如果没有出现图21画面,要进入BLOS设置光盘启动选项) 图22 这里里我们选择进入 “Win8 PE” 图23 进入桌面后,双击 “分区工具”然后进行分区 图24 鼠标移动到选项卡 单击“分区”-“新建分区”图25 给C盘设置30G大小空间 单击 “确定” 此时可以看到主菜单界面深灰色长圆柱就是我们刚才划分出来的磁盘30G空间,后面的是未划分的,我们重复图24 单击“分区”-选择“新建分区”-这里选择 “扩展分区”然后“确定”图25

这样我们就给分区划分好了,但还没有格式,所以我们最后,单击“保存更改”---选择 “是” 开始格式化了图30 最后关闭这个

我们双击桌面上的 “备份还原”然后单击 “OK”图32 选择 "Local"---"Partition"-"Form Image" 进行ghost还原 图33 单击 上面的下拉菜单 选择D盘找到文件后缀为.gho文件(因为我插入镜像文件是在CD里面盘符是D) 图35 选择Windows7.gho--单击 “open”

单击"OK" 图37 这里是选择本地硬盘选择默认(因为我电脑就一块硬盘) 单击 “OK” 图38 这里选择还原ghost到那个分区,我们选择第一分区主分区,单击 “第一个选项” 然后选择 “OK” 图39 选择“YES”

图40 现在就开始还原ghost了 这个过程有点慢需要一段时间,还的耐心等待一会,图41 已经还原成功,现在选择 “reset computer" 重启电脑,图42 重启电脑会自动安装系统,到此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