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id付款方式选择哪个(创建apple id付款方式)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注册付款方式2、怎么添加apple id的付款方式3、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4、注册i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应该怎么选择?5、注册 I 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选择什么?

apple id注册付款方式

1、在注册Apple ID帐号时,注意要把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为“银联UnionPay”,目前现在不能像以前那样不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注册Apple ID帐号。

2、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3、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4、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5、然后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6、登录注册Apple ID时用电子邮箱,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Apple ID验证邮件打开登录激活验证就可以了。

怎么添加apple id的付款方式

apple

id

在你创ID的时候他才有绑定您的银行卡,这可以直接付款,

您还要对您的电脑授权一个ID可以对5台电脑授权。希望可以帮到您。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的付款方式即为你购买苹果手机里的付费服务时所选择的支付方式。

iPhone的APP

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此外还有我们在玩游戏时一些装备也是需要购买的,如果你需要购买这些服务的话,那便会用到注册apple

id时你注册的付款方式。

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扩展资料

如果后期不想要付款方式可以将其取消,具体方式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系统,进入该系统,如下图所示:

2、接着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系统,如下图所示:

3、在打开的页面里,点击最上方“Apple

ID”一栏,如下图所示:

4、之后在出现的页面里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进入该选项,如下图所示:

5、之后在出现的页面里选择“付款信息”选项,进入该选项:

6、最后在出现的页面里选择“无”选项,我们的苹果手机便没有付款方式了,如下图所示:

注册i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应该怎么选择?

注册i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应该先到itunes store里面选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后在下载前他会要你输入你的账号,你没有,这时候再选“创建新账号”。

然后跟着一步步走,什么隐私政策选同意,生日啦等等,到了付款方式这一步就会有VISA等,还有一个你最需要的“无”,点“无”,继续下去。

进入itunes左上方点击商店进入主页,在下边显示的您的账号上点左键进入账户,之后就可以选择付款方式了。

注册 I 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选择什么?

可以选择“无”。

1、要有一个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8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