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区id和港区id区别(美区id和港区id区别在哪)

Apple ID 美区与国区的区别 如何申请美区 Apple ID

**Apple ID **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 iWork、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 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 Apple ID 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 Apple 账户、MobileMe 账户、.Mac 账户、iTunes Store 账户和 iChat 账户。

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1、美国的apple ID账号,服务应用都相对于中国的apple ID账号多一些。

2、美国apple ID和中国的apple ID重要的是有语言区别,英文不好的中国人就不太适合使用美国apple ID,同样中文不好的美国人也不适合使用中国的apple ID账户。

3、apple ID账户的app store有些游戏应用是需要当地的apple id账户才能购买,下载,使用。如: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

美国的apple id服务要全一点。香港的有很多都没有,例如歌,电影什么的都没有,程序也要少很多。还有语言的区别。

appstore有一些游戏和软件是分区域的。非当地的apple id不能够购买和下载。

最明显的就是中国区的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关卡难度要高很多,还有各种内购,要知道这些,在美国都是没有的,是特别加给香港的。

appletv用美国id还是香港

Atv港区和美区没啥区别,港区中文方便点,如果想要免费看美剧的话,可以使用美国ID。

教你5分钟拥有一个美区ID畅快使用AppleTV。

创建属于自己的美区AppleID

打开Apple ID注册官网

开始填写:注意地区一定要选美国,其他正确填写就好了

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和收货地址:注意地址在美国,然后付款方式选无。我在这提供一个,还可以通过美国地址生成器自动生成一个(问度娘会给),都填好之后注册就完成了。

apple id 注册,注册美国账号和中国账号有什么区别?求详解。

美国账号与中国账号的区别在于美国账号可购买美国本土地区app store的app,而中国账号只能购买中国大陆地区app store里的app。

1、首先登陆apple官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新的的apple id,就可以开始创建新的账号了。

2、注意这里,要选择需要的国家,这里选择美国,其他国家同理,然后填一个拥有的邮箱,设置密码即可。

3、然后去邮箱查看验证码,输入即可,到此注册就成功了。

4、使用刚刚注册的账号在iphone手机上登陆,首次会提示完善信息,点击同意条款,然后下一步即可。

5、这里的信息可以乱填,但是得符合校验格式,所以可以去网上找找国外的邮编和地址,随便填一个即可。

6、最后就可以使用不同国家的苹果i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