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售后怎么加盟?基本工作有哪些?

京东是国内发展比较好的电商平台,凭借着较快的物流效率、有品质的商品,成功吸引了很多很多的消费者。京东的业务是非常多的,除了可以在平台开店以外,那么京东家电售后怎么加盟?

京东家电售后怎么加盟?基本工作有哪些?

京东家电售后怎么加盟?

京东商品在消费者心中,是有很高的地位的,因此加盟京东家电也是一件比较有前景的项目,想要加盟京东家电的商家,留言咨询合作:在官网上,以留言的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了解项目详情,索取相关资料。

提交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进行实地考察:加盟商到总部的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负责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签订加盟合同: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虽说是加盟模式,但店主不需要向京东支付任何盟费费、管理费、培训费,唯一收取的“质保金”,是为了约束和规范店主的销售行为。

基本工作有哪些?

1、首先在“售后客服”模块中,选择“取消订单管理”子模块,可以查询、重置或者批量导出取消订单记录,对退款申请单号进行管理。

2、在“售后客服”模块中,选择“赔付管理”子模块,有“先行赔付管理”与“商家直赔管理”两种赔付形式。京东通常以京东余额、京豆形式优先退款或优先补偿给买家,1元余额=1元人民币,100京豆=1元人民币。

3、然后是在“售后客服”模块中,选择“退货管理”子模块,商家可以查看备件库退货、京东配送拒收返商家的退货信息以及针对货物进行申诉处理。商家可以根据订单编号和备件条码进行查询。

4、选择“待发货”,可以查询退货在备件库的状态,待发货表示商品在备件库库房中,等待为您寄回;选择“待签收”,可以对单个运单进行收货和对多个运单进行批量收货。温馨提示:如果系统判断此单已经为妥投状态,系统将会自动收货。

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诉完成(48小时)后可进行二次申诉,总之,商家要重点关注要店铺的客服这个方面,毕竟其本身的好坏还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店铺的效益的,希望能够从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