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样通过互联网找客源?有什么方法?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高速发展,电商兴起之后,人们的生活方式都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大家都开始希望网购,也有很多的人去做微商了,近日很多做微商的朋友不知道怎么找客源,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找客源的方法。

微商怎样通过互联网找客源-有什么方法-

  第一:自己建立QQ群在表情符号里面有丢筛子的方法 丢筛子送礼品,这样你的这个群里的好友会邀请他的朋友来参加,这样你就可以加到她朋友的朋友

这种方法比你直接送试用品要好的多。

  第二:微博微博是一个大流量的地方,我们可以通过发布微博让目标客户加我们,必须赠送,或者加好友给红包,这样发一条微博后会有很多人过来加你。

  第三:百度知道百度知道也是很多人搜索的一个重大渠道,通过去回答百度知道提问来达到推广和引流的效果,但是很严格稍不留神就会删除,所以同样还是需要掌握方法去操作才能达到理想最好的效果。

  第四:百度新闻系这个的话,是百度流量拦截的一种,让别人百度搜索关键字就出现你的产品微商广告,也有很多小白的上家在弄。不过估计呢,他们舍不得教给你们,很多上家估计就靠这个精准流量方法为生吧,这是拦截搜索代理的产品的流量,拦截意向做微商的人流量,关键字自己去延伸,比如你是做母婴产品的,就换成你产品关键字,这个也要有一定方法去做,去优化你的产品广告排名,让意向客户一搜索就可以看到你,随即就加你 ,这样的精准粉丝成交率高达90%!

  总而言之,对于微商来说,客源是是十分的重要的,这个各位商家们其实心里都很清楚的,如果没有客源的话,肯定是赚不到钱的,所以要学会找客源,我们微商货源网有很多的相关技巧等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