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魔方促进成交怎么扣费?收费方式是什么?

引力魔方一个不错的推广工具,大家用的好的话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推广效果的,在搭建计划的时候大家需要选择是促进成交还是促进加购,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下引力魔方促进成交怎么扣费!

引力魔方促进成交怎么扣费?收费方式是什么?

新版本的引力魔方是当计划增加点击和曝光的时候,默认为手动出价;当目标是促进加购和促进成交时候,根据系统进行出价。新版版的引力魔方只有一个是根据点击扣费,有三个是根据展现进行扣费包括促进曝光、加购等。

引力魔方收费方式

促进曝光和促进点击是同一个目标出价的方式,如果你选促进加购与促进成交,又是另外一种出价的方式。假设我们选择促进点击之后,在目标出价时建议大家把详细出价打开,而并非统一出价,详细出价是可以具体规划你每一个人群包的出价。

这个跟之前的超推玩法是一样的。一定不要开统一出价,一但开了统一出价人群也就不好调整了。详细出价可以选中近30天购买店内产品的人群,给他做一个溢价,效果差的直接降低到0%就可以了。

促进加购与促进成交的出价方式主要是以投放策略为出价,建议大家在投放策略的时候一定是按成本,不要去选最大化拿量,按成本才是最合理的。然后在把目标出价调整好。下面的冷启动是建议大家打开的。这就是店铺预算与排期的设置了。

以前钻展和超推人群分开推广,导致我们的人群流转计划可能需要开启两个计划以上,现在只需在一个推广工具中进行即可,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便捷了我们的操作,人群优化也可以更好的去调整。

而且现在重磅推出“目标人群拓展”能力,将基于您选定的人群特征,从广阔的流量海洋中定位高价值高意向人群,极大的拓展投放规模,助力的您宝贝销量的持续增长,让优质的淘宝宝贝得到更多的展现和促进转化的机会。

引力魔方是一种付费推广,当你使用引力魔方时,你会扣除费用!咱们大量的计划都应该选促进点击。重点关注账户结构、出价、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