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无法启动win10(parallels desktop如何安装win10)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无法打开Win10虚拟机开始菜单怎么解决2、parallels desktop装win10提示press esc in 1 seconds3、急!!!我的Mac用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10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呀?

parallels desktop无法打开Win10虚拟机开始菜单怎么解决

登录到每个帐户中,然后退出所有账户。

再次登录到一个新的帐户。

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查看另一个新用户帐户的以下目录(而不是你登陆的那个)。

C:\Users\\AppData\Local\TileDataLayer\Database

将此文件夹的内容复制到主用户帐户的对应文件夹中。

完成后,请退出新的帐户,并登录到您的主帐户中。

这样,检查Win10开始菜单,Win10虚拟机的开始菜单应该就可以打开了,最后删除不再有用的新的用户帐户即可。

parallels desktop装win10提示press esc in 1 seconds

你只要按ESC退出就行了。

这个Uefi的启动模式是系统自带的一个。请你开机根据电脑屏幕提示选择你的本地安装了操作系统的本地硬盘来启动。不要选择这个Uefi的启动模式。一般台式PC开机按Del键可以进入BIOS

找到boot选项,选择你的本地硬盘作为第一个启动顺序,保存重启。

把Hard

Disk移动到第一个即Boot

Option

#1位置,保存,退出,即可。

急!!!我的Mac用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10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呀?

这个可能进入虚拟机BIOS,估计引导问题,有故障,建议下载ISO的PE,如WIN8PE,桌面有一键引导修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