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密保问题忘记了怎么办(苹果id忘了密码被锁定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被锁定 密保忘了怎么办?2、iPhone id被锁定,安全问题又忘记了怎么办?3、苹果id密码忘了密保问题也忘了怎么办?

苹果ID被锁定 密保忘了怎么办?

1.打开苹果官网-右上角技术支持-appleid-管理帐户-登陆以管理appleid-管理appleid,输入appleid帐号和密码-密码和帐户安全-看一下有没有设置救援邮箱,如果有设置的话,直接点击,请发送安全信息重设电子邮件至,然后到求援邮箱里重设问题就可以了。

2.如果没有设置的话,看问题是都忘记了还是只忘记了一个,如果还有记得的答案的话,就打客服电话,转接帐户安全部门。

iPhone id被锁定,安全问题又忘记了怎么办?

客服指示重置安全问题:

客服电话联系你后会问你AppleID,IMEI,告诉她。

按照客服提示到 登录你的ID。

登录后点击左侧的“密码和账号安全”然后再点击下面的“临时支持PIN码”获取到4位数字的PIN并告诉客服。

重新登陆点击左侧的“密码和账号安全”就可以重新设置你的安全问题,也可以重新设置你的救援邮箱。

Apple ID被禁用解锁方法:

1、被禁用后,选择重置选项进入;

2、进入重置后,密码取回输入自己取回密码的ID账号,选择下一步;

3、进入下一步后;

用电子邮件重设

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

4、进入下一步,输入自己的生日,选择下一步;

5、然后输入自己的安全问题,选择下一步;

6、输入安全问题提示问题后,选择解除Apple ID,下一步;

7、选择解除Apple ID,登陆自己的Apple ID,登陆成功后Apple ID就会解锁了。

苹果id密码忘了密保问题也忘了怎么办?

登录苹果官网,进入首页,下滑找到“管理我的Apple ID”点击进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登录自己想要修改密保问题的帐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登录之后下滑,找到左下角的“生成PIN”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后返回首页,点击“技术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下滑,找到“Apple ID”,点击其下方的“获取有关Apple ID帮助”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左上方的“联系支持”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更改安全问题”进入下一页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立即与Apple支持部门人员通话”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