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备份=数据怎么删除(苹果怎么删除id账户备份)

苹果手机怎么删除icloud云备份?

iCloud怎么用?想必果粉们都知道iCloud,但对于怎么使用它还是存在疑问,iCloud作为苹果公司提供的一个云端服务,每个苹果用户都有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听起来有点类似于百度云这样的储存空间,但它也不仅仅可以用来备份资料,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iCloud是什么?怎么用?

iCloud作为苹果是一个云盘,我们能够在里面储存照片、视频、文件等资料,并且作为云端储存,它不仅不占用设备的空间,还能实现同账号的数据同步,这样我们在换手机的新情况,只需登录同一个ID就能实现数据转移了。

相比于其他的云端储存备份,iCloud针对苹果用户采用的是整机备份,更加地方便快捷,如果你不小心丢失了手机,或者手机损坏无法使用了,同样换另一台苹果设备进行备份,就会发现你的数据能够完全同步到你之前备份的时候,这样就不用担心数据遗失了。

此外,iCloud还有一个定位手机的功能,共同享用一个iCloud账号的设备,可以通过定位查找手机位置,这样丢失手机时,也能方便找回。

但很多用户会选择将iCloud关闭,认为没有什么必要,一方面iCloud只有5GB的免费储存空间,另一方面在操作方面也不太理解,其实如果你想备份苹果手机,除了iCloud外,也不是没有办法,简单借助“果备份”就能实现了。

果备份是什么?

我们只需在电脑上打开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点击“开始备份”按钮就能免费进行备份了。

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点击左侧的数据项进行备份详情页,在这里以微信聊天记录为例,点击进入后,就可以免费在线预览了,此外,也可以勾选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右下角点击合适的格式即可将其导出。

iCloud怎么用?很多小伙伴对于数据备份还没有一定的意识,其实不论是iCloud,还是果备份,好好利用起来对我们不仅没有坏处,还能帮助我们保护数据,这样就算手机坏了或是丢了,都能一定程度上保留一下我们在手机中的重要数据。

苹果id空间满了怎么清除

苹果手机的用户往往会发现iCloud空间老是不够,经常提示要满了。因为 iCloud 免费的空间只有 5G,所以经常发现空间不够用,尤其是爱拍照的人士。那么iCloud空间要满了怎么办,要怎么删除东西腾出空间呢?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在设置的最上方,点开“Apple ID、iCloud……”。

02

在Apple ID界面,点击“iCloud”。

03

点开iCloud储存空间。

04

点击“管理储存空间”。

05

点开“iphone此iphone”.

06

在管理储存空间界面,点“照片图库”。

07

点“关闭并删除”,这样iCloud中相片备份数据就被删除掉了。

操作方法2

01

此外,我们还可以点击iCloud下的照片,来管理照片数据和备份照片数据。打开设置下的Apple ID,点击“iCloud”,并点击“照片”。

02

可以将“iCloud照片图库”下,勾选优化iPhone储存空间,以便节约空间。

03

或者关闭掉“iCloud照片图库”,更多地腾出iCloud的空间。

04

也可以将“上传到我的照片流”关闭掉,以释放出iCloud 的空间。

05

关闭“iCloud照片共享”,点击“好”删除共享照片,来腾出iCloud的空间。

iphone怎么删除数据

1.首先在iPhone手机上面把iCloud备份的数据内容先注销Apple ID账号。

2.如果在iCloud备份数据的话,那么删除掉iPhone手机数据后还是可以通过登录的iCloud恢复起来的,比如“通讯录、照片流等...

3.之后,在打开iPhone手机设置页面,打开“通用”进入里面,找到“还原”选项。

4.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就可以将iPhone手机上面数据内容都清除掉

苹果手机备份怎么删除

此处以iphone6为例:

1、打开设置。

2、下拉页面。

3、打开通用。

4、打开储存空间与iCloud用量。

5、打开管理储存空间。

6、进入你的iphone。选择要删除的备份。

7、点击关闭并删除。

icloud简介: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2011年6月7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Cloud云服务,该服务可以让现有苹果设备实现无缝对接。免费的云服务iCloud可以存储并访问用户的音乐、照片、应用程序、日历、文档及更多内容,并以无线方式推送到用户的所有设置,一切都能自动完成。

功能介绍:

在邮件方面,用户只需要拥有一个@me账号,无论你在什么设备上登录,这些信息都会自动同步推送到你账号登录的设备上面。MobileMe会是免费服务,曾经MobileMe需要99美元。同时,苹果正在寻找和研发一些软件,其中包括AppStore内现有的软件,这些软件可以同步到服务器上, 或者是安装在远程服务器上,这样软件图标后面会有一个“云”形图案,这一内容在后面的iCloud服务中会有体现。

应用软件、 电子书与备份

例如,你在在iPhone上下载一款新 应用软件,它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 iPad 上。你不必担心多部设备同步的问题,因为 iCloud 会为你代劳。

假如,你在很久以前买过一款 应用软件,这款应用装在你的全新iPod touch 上。iCloud 可让你在一个恰当位置查看过去下载的内容:你在 App Store 上的购买历史记录。 由于你已购买了这些 应用软件,因此无须支付额外费用,便可将它们再次下载到你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一旦你从 iBookstore 下载了电子书,iCloud 会自动将其推送到你其它的设备。在你的 iPad 上开始阅读,加亮某些文字,记录笔记或添加书签,iCloud 就会自动更新你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下载书籍后,它会出现在你的 iBookstore 历史记录中。 从这里,你随时可以将它下载到你的任意一部设备上。而且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在你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设备上,存放着你各种各样的重要信息。在设备通电的情况下,iCloud 每天都会通过 WLAN 网络对它们进行自动备份。一旦接通电源,即可快速、高效地备份一切内容。当你设置一部全新的 iOS 设备,或在原有的设备上恢复信息时,iCloud云备份都可以担此重任。只要将你的设备接入 WLAN 网络,再输入你的 Apple ID 和密码就行了。你的个人数据,连同你从 iTunes 所购买的 应用软件和下载的电子书, 都将出现在你的设备上。

Documents in the Cloud

接下来是Documents in the Cloud,这一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不同的设备上进行同样的文本编辑操作。如果在iPhone上建立一个文档,这个文档会自动同步到云端,这样在其它设备上也可以找到之前建好的这个文档,这一服务不仅在iOS设备中可以使用,在其它苹果设备也可以使用。

Photo Stream(照片流)

第四就是Photo Stream,和竞争对手相比,在图片分享以及音乐下载方面的竞争似乎要更加激烈一些。Photo Stream也更有针对性,通过这一服务,所有iPhone拍摄的照片会自动推送至服务器,然后服务器会将这些内容再推送到你之前使用个人ID登录过的每个苹果设备上或者装有mac os x的苹果电脑或者windows系统的电脑,有点类似Android的Picasa相册。在Mac上面,也可以找到iOS设备上拍摄的照片,不过需要借助iPhoto。

iTunes Match

iTunes Match通过扫描用户收藏的音乐库,能够发现用户并非通过苹果购买的音乐。如果iTunes Match发现苹 果自家Music Store库中存在匹配音乐,苹果就会向用户提供同等质量的基于云的版本,但前提是用户须是iTunes Match的付费用户。该服务年费24.99美元。

乔布斯称,iCloud将成为Google Music的强大对手。Mail、Documents和系统备份服务都拥有最多5GB的 存储空间,Music,Apps,Photos以及Books服务没有明确指出空间限制,空间可能要比5GB大。说到Google Music,此次WWDC大会,iTunes Match亮相,其中包括1800万首歌曲,均为256Kbps,AAC格式的歌曲,使用费用为24.99美元/年, 乔布斯还拿Amazon以及Google进行了对比。

iCloud会和iOS 5正式上市会在同一时间,时间锁定在2011年9月份。

主要功能(免费)

自动备份:通过WiFi等 无线网络,实现每天自动备份。备份的内容包括音乐,照片,视频, 应用程序,书籍等。

云端文档:在 iWork 等程序上创建的文档,可以自动同步到云端,修改记录也能同步。开发者也能利用 iCloud API 给自己的程序添加云同步功能。

云端照片:任何设备的照片都能自动同步到云端。iCloud上会自动保存最近30日的照片,iOS 设备上保存最新的 1000 张照片,而 Mac 和 PC 上保存所有照片。这个功能也支持 Apple TV 。

云端 iTunes :购买的音乐可以在任一相同 Apple ID 的设备上多次下载,

5 GB 空间:免费空间是 5 GB,可以保存邮件,文档,备份数据等等。iTunes 音乐不占用空间。

Mobile Me 邮箱免费:me. com 的邮件免费了,支持推送,不含广告。

One More Thing

这次只是一个 one small thing ,名为 iTunes Match 的自动扫描曲库服务。

iCloud的要求

要求使用 WLAN 或其他互联网连接。 各项功能可能会有所变化。某些服务仅限 10 部装置进行访问。iCloud 的部分功能要求使用安装iOS 5的 iPhone3GS、iPhone 4、iPhone 4S、iPod touch (第三和第四代)、iPad 或 iPad 2,或安装 OS X Lion 的 Mac 电脑或配备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的 PC (推荐使用 Outlook 2007 或 2010)。iCloud 的部分音乐功能现仅在 美国提供测试版本,要求使用安装 iOS 4.3.3 的 iPhone 3GS、iPhone 4 (GSM 机型)、iPod touch (第三和第四代)、iPad 或 iPad 2,或装有 iTunes 10.3 或更高版本的 Mac 或 PC。

如何设置iCloud

见苹果官方说明。iCloud的存储和同步功能需要预先进行设置,用户可以在iTunes中设置,或者可以在苹果设备中直接设置(菜单:设置-iCloud-存储和备份)。设置成功后,备份和同步操作都是由iCloud在后台自动完成的,以至于用户可能都不会察觉到它的存在。

苹果手机怎么清除备份数据

1/5

如果你在苹果手机上面icloud上面有登录Apple ID帐户进行备份信息资料,那么删除手机数据之前,先进入到设置里面。

2/5

我们知道删除备份在icloud上面的一些数据内容可以通过登录的icloud恢复起来的,比如通讯录号码,是因为备份在icloud数据实际上不能直接通过手机操作删除,存在隐患应该注销掉icloud上面登录的Apple ID帐户,基本上就无法恢复了。

3/5

之后,我们在打开苹果手机设置页面,打开“通用”进入里面。

4/5

接着在通用页面选项栏里面找到“还原”选项。

5/5

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就可以将苹果手机上面数据内容都清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