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plus怎么创建appleid(苹果6splus如何创建新Apple ID)

苹果6splus怎么设置id帐号?

点击App Store,创建苹果ID即可。

苹果6plus设置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7.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前往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有个apple id是正常的,不过要用apple id下载软件之类的,有个更好的方法,就是用同步推,可以不用越狱,不用apple id,就能下载游戏软件。电脑上的话,是同步助手。

苹果6s Plus怎么设置id?

苹果6s Plus设置id的方法:

1、首先iPhone上的【设置】中的【iCloud】:

2、进入后,点击下方的【创建新Apple ID】:

3、选择出生日期,选大于18周岁的日期:

4、输入姓名:

5、选择电子邮箱:

6、如果选择第一个:

7、设置密码:

8、选择安全提示问题:

9、

10、自动登陆,同时会提示未验证:

11、打开邮箱,立即验证:

5、登陆后即可验证成功:

苹果6s plus怎么设置id?

苹果6s plus设置id的方法是:

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即可。

苹果6s plus设置id具体方法是:

1.首先我们在苹果主界面找到并打开设置按钮,进入到设置界面,设置界面中找到并打开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此时我们点击创建新Apple ID。

3.然后就跳转到了新建账户界面,我们选择一个国家,点击右下角下一步。

4.接着弹出条款与条件以及客户隐私政策,我们点击右下角同意。

5.接着就跳转到账号信息填写界面,首先填写电子邮件,这就是我们的Apple ID,然后是填写并确认密码,输入安全信息,主要是设定问题以及答案,点击下一步。

6.然后选择一种付款方式,付款方式对我们下载付费的资源时使用,购买产品才收费,选择一种填写信息,点击下一步。

7.接着系统会发送一个验证邮件到我们的注册邮箱中,然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8.最后我们去注册邮箱中进行验证,验证后就可以使用新的账号进行登录了。

苹果6sPlus怎么注册appleid

苹果苹果6sPlus的ID注册的具体步骤为:

1.在苹果苹果6sPlus手机或者电脑上(以电脑为例)登录苹果官网,在网页下方找到【帐户】--【管理你的 Apple ID】。

2.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

3.按照要求依次填入注册信息,按【继续】。

4.登录输入的邮箱地址,查看并输入验证码,按【验证】,即注册成功。

苹果6splus 怎么注册Apple ID帐户?

苹果6splus 注册Apple ID帐户的具体教程如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意: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接着系统会发送一个验证邮件到我们的注册邮箱中,然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13、最后我们去注册邮箱中进行验证,验证后就可以使用新的账号进行登录了。

苹果6splus怎么创建apple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6splus如何创建新Apple ID、苹果6splus怎么创建apple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