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里以前销量最高的要补吗?淘宝怎么补销量?

很多商家店铺的销量不是很高,就想将销量提升一下,除了会使用淘宝直通车等推广工具之外,商家还会进行补单,那店铺里以前销量最高的要补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店铺里以前销量最高的要补吗?淘宝怎么补销量?

店铺里以前销量最高的要不要补也要看店铺的实际情况,不是商家说补就补的,只有按照计划进行补销量才安全有效。

淘宝怎么补销量?

1.做好商品标题以及主图

做好宝贝标题优化和主图优化,标题定位一定要精准,而且行业关键词覆盖量要大。主图则要突出宝贝卖点,什么X价格X性能X外观X功能等等,把买家想了解的给他展示出来,帮他省下去翻描述的时间,标题和主图这一块是重中之重,如果不懂怎么优化,那就找人做吧。

2.制定补单计划

以7天为一个补单周期,打开生意参谋-运营视窗,查看访客数和支付转化率,记录7天内同行同层平均访客数和平均转化率,计算出同行同层7天内平均订单量(7天内同行同层平均订单量=7天内同行同层平均访客数*7天内同行同层平均转化率),这就是你7天内需要补单的量。然后按数据递增的规则,安排好这7天每天的补单量。具体补几个周期以类目竞争情况和单品推广目标参考设定。

3.对补单人群进行规划

不能够找自己的朋友或者是亲戚来进行补单了。要知道这些人在平时是不可能是没有交集的,并且在IP地址上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说,如果是在网络上找到的人反而相对来说才会更加真实,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买家群或者是QQ群等等的方式,来寻找一些在现实生过中跟您完全不会产生任何交集的朋友是最好的。

4.补单物流

淘宝补单后一定要发真正的物流单号,要真实发货,真实入物流,入菜鸟仓,那般会更平安性一些,究竟真实轨迹真实签收。

当然淘宝补销量不能大量补,建议商家补销量最好是循序渐进,控制好补单的数量,尤其是新店,商家要是能记住这些,那么补销量就会安全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