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保持手淘首页流量?有哪些方法?

  很多店主想要自己的店铺有更多的流量,大部分淘宝店铺的流量都是来自于手淘首页的流量,手淘首页的流量可能相对于我们搜索那边拉过来的流量相对来说可能转化不是那么好。怎么样保持手淘首页流量?有哪些方法?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怎么样保持手淘首页流量?有哪些方法?

  我们要做手淘首页流量之前,我们首先第一个要做的就是要分析自己的类目是否适合玩,因为不是所有的类目都可以拉取我们手套首页的流量的。

  那么,如何来分析呢?这里有两个方法

  第一个就是,分析我们这个淘宝前十的手淘流量,我们可以去看一下手淘首页的一个占比以及他的一个体量。

  第二个,如果Top前十的产品它的体量又比较小,占比又比较低,像这这类产品的话,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去深度才开发了。

  手淘首页渠道:访客数低于1000 UV,占比低于20%占比,发力,意义不大

  手淘首页渠道:访客数大于1000 UV,占比超过20%占比,发力,意义较大

  淘宝猜你喜欢算法逻辑:是以赛马机制来进行的,这里几个点需要大家注意

  1、 初始展现:这里是基于商品属性,通过淘宝历史数据展现给一小部分的人群

  2、 自己得到访客,记住这里一定是要真实的访客,始终都是围绕着访客=展现量*点击率,来做的

  3、 转化率,这里根据上面因素然后结合转化率,淘宝才能知道这个产品好还是不好

  4、

其它指标:加购、浏览、购买行为,一个产品的好坏转化率占50%权重,加购,浏览时间,询单,各种行为加在一起给你爆光多少人群,那么所有的算法逻辑都是围绕着这几点来做的。

  其实也是手淘首页打造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其实我们有时候打爆流量并不是太难,但难就难在流量的维护,要想稳住流量这里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淘宝店铺转化率

  这里记住几下几点

  1、 没有转化一切都是扯蛋

  2、这里指的是真实的转化率,大流量来的时候用歪招是没有用的

  3、转化率在7天内的平均值不低于20%内波动,最高值不要超过50%

  4、主图视频:猜你喜欢那边有大量主图视频宝贝,更容易推荐

  第二个:成交量

  在这里我们可以用直通车和钻展拉动,切忌转化不要波动很大,不要今天有两单,明天又没了,后天又转化超级低,这样的情况是不可能控制得住流量的,所以大家在产品上面一定要下功夫来做,手淘流量一定是属于你的。

  要记住直通车定向核心指标:点击率第一、转化率第二、产出第三、附带收藏和购物车。通过直通车定向去做宝贝的产出增长,增长越快,产出越高,首页爆发越猛,点击率越高,获取到首页的概率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