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车人群不精准怎么办?怎么选人群?

京东快车是各位商家推广必不可少的、非常有效的一个工具。虽然有效,但是它对于不同的商家来说效果是不同的,这就要看店铺的“车手”技术如何了,那么京东快车人群不精准怎么办?

京东快车人群不精准怎么办?怎么选人群?

京东快车人群不精准怎么办?

1、尽量的将点击率做到同行的1.5倍,我们通过快车>工具>流量解析>数据透视中可以了解到数据的详细情况,从数据透视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点击率、点击转化率的情况,如果我们的商品点击率可以高于同行业的1.5倍,那么就表明这个单品是可以进行高溢价,这样就不用考虑太多的因素,不管是人群因素还是其他因素都没有这个影响大的。

2、对于价格还要考虑到有访客、收藏、加购这三个因素,不过这是有公式可以计算的,收藏 加购/访客数>8%就行了,符合了那这个单品页能够进行溢价了,当然还有其他的考虑因素也是比较重要的,比如京东快车溢价系数等等。

怎么选人群?

1、假如我们人群、属性是精准的,就别去参加活动人群、节日人群,将精准的人群打乱了,这样不仅没有效果,而且还不利于运营的。

2、精准人群和流量就是鱼与熊掌,两者是不可兼得的,如果你想要人群精准,那么就不可能获得大量的流量,而获得大流量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不同的人群的,这样是难做到精准的,因此我们要分阶段性的进行操作,开始以获得流量为目标,之后以获取精准人群,提高转化为目标。

3、京东快车人群的定向有不能确定的因素,不过如果我们的商品人群的的性别、购买力、标签明确等,这样就算是想做爆款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京东快车后台显示展现数少并且点击率也少。那肯定是自己哪方面没做好,大家可以按照上述分享的方法调整一下自己的店铺,争取让自己的现铺获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