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登陆的微博怎么在安卓手机上登陆(苹果账号登录的微博怎么在安卓手机登录)

本文目录一览:

1、用苹果账号怎么登陆可以用安卓手机登吗2、原来的微博怎么登录另一个手机3、苹果id可以在安卓手机上登录吗?

用苹果账号怎么登陆可以用安卓手机登吗

apple id不可以在安卓手机上注册,只能在苹果设备或苹果官网上注册。

申请的操作为:

1、其实itunes store的账号很好注册的,首先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APPLE ID。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在app 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就行了,主要是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就OK了。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4、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注意,填写出生年月日必须要大于18岁,否则不让申请。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6、细节提示:

A、诀窍:不要直接用ITUNES申请账号,而是到app store中先点击一个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再根据提示,逐步填写信息。这样可以不用绑定信用卡账号。

B、要点击免费应用程序图标下面的“免费APP”,才会出来申请账号提示。直接点击免费软件图标是没用的。

C、密码设置必须有英文大写、小写和数字的组合,至少8位以上。

原来的微博怎么登录另一个手机

用手机卡。验证码登录。不过你一旦在另外一个手机登录原手机了,那个账号就会被顶下来。那也没什么差。还是只能一个手机可以用。如果是手机换机的话,直接有那些转移的。一些软件可以直接把应用里面的数据转移到另外一个手机。

苹果id可以在安卓手机上登录吗?

你好,苹果的id只能在苹果设备上登录,比如说苹果手机啊,苹果平板啊,苹果电脑啊,是不能够在安卓手机上登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