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韩国id(韩国纪录片全球共享)

中国苹果手机可以用韩国的ID么

可以。

只要在申请ID时,选择的国家时,选择韩国即可,但需要填写韩国的地址信息才能注册成功。

创建韩国ID具体步骤:1、在“设置”-“常规”-“语言和地区”中,将地区更改为韩国。

2、进入“设置”,点击你的当前账户。向下滚动以注销。系统会提示你输入当前Apple账户的密码。确保保存好你的所有数据的副本。

3、登录创建一个新的AppleID。系统会提示你输入你的身份证、姓名、Email(用于验证)/选择iCloud账户和密码,然后输入相应的密码。

4、您将被要求验证您的手机号码。请输入您的手机验证码。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会提示您输入手机验证码。

5、转到“设置”-你的新账户。它将显示你需要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你选择了iCloud账户,请跳过这一步)。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通过输入已发送的代码来验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6、进入“AppStore”APP。向下滚动到底部登录。如果已经登录了其他账户,请从你的账户中退出,用新账户登录。输入你的新账户信息。重要提示:你必须将你的商店改成“Korea,RepublicOf”。点击“下一步”确认你的新韩国Apple。

7、从韩国AppleStore下载你需要的应用程序。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求分享一个韩国apple id,谢谢谢谢!!!

去官网,注册的时候把所在地改成韩国,注册完就是韩国的ID,地址电话之类的随便乱写都可以

韩国id怎么下载东西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下载:

1、在iPhone,iPad上找到App Store并点击进去,然后点击“人像图标”进入App Store的“账户”页面,然后一直往下面拉,拉到最底部,找到“退出登录”。

2、先输入共享的或者独享的Apple ID(认真核对账号和密码,很多人喜欢复制,容易把空格复制进去了。),然后点击登录。

3、把App Store关掉,然后再重新打开之后,App Store会变为英文。

4、这个时候,系统会弹出一系列的选项或者协议,第一个协议就是随便选择,随便选择15分钟免密,或者每次下载都需要重新输入密码都行。看不懂的就选择带数字“15”的即可。

5、搜索下载即可。

韩国地区apple id共享一下

私聊一下,可以共享韩国,日本,美国,英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