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面有别人的iphone会怎样(苹果上别人的id没事吧)

自己的苹果手机上用别人的id并且合并了有风险吗

苹果手机如果与他人共用一个Apple ID,那么相互之间就会有影响,比如在iCloud下都打开通讯录开关,两只相同ID号的手机,通讯录就会完全一样,如果都开了照片流,相互之间也可以看到照片等。

采用单独的Apple ID号,或者关闭云同步功能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扩展资料

苹果手机关闭云同步步骤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头像。

3、接着找到iCloud并点击它。

4、然后点击iCloud云备份。

5、接着点击关闭iCloud云备份开关。

6、最后点击好就可以了。

苹果登录别人的ID会怎么样?

登录其他人id容易被锁机,如果只是为了用ID下载app的话,那就只需要登录appstore就可以,ICluod不登录就没事。

如果只是在app stroe里面登录下载应用程序应该是不会自动同步照片的。如果不放心可以查看设置 icloud 是否一直保持登录自己的账号,苹果的同步可以同步通讯录、照片、视频(需在设置 icloud 打开照片同步、只打开照片流是不同步视频的)、日历、备忘录。反正就是在icloud下面能看到开启或者关闭的那些图表的apps。

备份的话是备份手机的数据和某些apps的数据。自己的一些偏好设置。icloud 备份的话有两种方法、通常是手动和自动、手动备份自己没有操作过、自然是不会备份到别人的icloud。自动备份需要满足的条件是 iphone插着电源、连着wifi 、休眠状态(ios8具体可在 设置 icloud 备份中查看)。

iphone id登录到别人的会怎么样

如果你没关掉自动同步通讯录或者照片自动上传,结果会是:你的照片会上传到别人的苹果云里,别人的通讯录会自动同步到你的手机里,更有甚者,你如果一直登着而且打开了“寻找我的iphone”功能,别人可以在远处通过icloud一键抹除你的iphone数据。所以登陆其他人的icloud要注意关闭自动同步功能,能关的都关

苹果手机用别人的ID有什么影响?

如果别人不登陆的这个id还行,但是登录的他的的id,你的照片会同步到他的手机里面,还有他的也会同步到你的手机里面,这是不利于保护隐私的。以后要是锁定了,你的手机也是砖了,只能他解锁才能解救你的手机,所以最好不要共用。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