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正确无法解锁此ipad(苹果id不正确无法解锁此iphone)

输入的id密码正确怎么还提示无法用于解锁此iphone?

要想解锁,必须是手机原本绑定的苹果ID和密码才可以。并不是随便一个ID和密码就可以用于解锁的。哪怕是这个ID是正确的,也依然不能。如果任意一个苹果ID就可以解锁,那么手机就没有任何安全性可言了。

苹果id和密码是正确的可是解锁不了怎么办?

1、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找回您的 Apple ID”,

2、接下来输入姓,名,当前在使用的电子邮件(这个电子邮件即是当初申请 Apple ID 时用到的)。好了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3、然后选择一个验证的方法,有“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二种可选,我们这里以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的方式,点击“下一步”继续,如图所示

4、随后系统提示,一封验证账号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也就是之前填写的电子邮件,

5、接下来,打开电子邮件,可以看到一封关于如何找回账号密码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开始找回。

6、随后会打开苹果账号的密码重置页面,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置密码”按钮即可。

ipad激活ID和密码是正确的,但是提示ID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有什么办法激活呢?

说明之前在iPad的iCloud里面登录的不是这个Apple ID账号

需要找到iPad绑定的Apple ID才可以解锁

或者提供发票保修卡包装盒联系苹果客服申请解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