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电器城靠谱吗?可以退货吗?

  淘宝和天猫作为网购软件的佼佼者,有着数量巨大的用户,天猫平台上有着种类居多的商品,其中有一个版块就被称为天猫电器城,是专门销售电器的,那天猫电器城靠谱吗?那就一起了解一些具体的内容吧!

天猫电器城靠谱吗?可以退货吗?

  一、靠谱吗?

  在天猫上,只要店铺名中带有了“旗舰店”字样的店铺都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开的,必须要经过授权。

  猫分三种,旗舰店,专卖店和专营店。

  1.旗舰店,官方旗舰店两个都是一样的。就是名字稍有不同。旗舰店前面一定是品牌名,而且是注册过的。开店也是需要审核各种资料来证实你的资格。

  2.专卖店,就是这一家店只卖这个牌子的东西

  3.专营店,一个店铺买某一类的东西,比较多的例如母婴专营店,

  天猫无论是来开哪一种都是要授权的!!!

  天猫卖假货和被投诉很严重的,一旦确定就是直接清退,卖家账户里的钱,保证金都不退的,上交给天猫。所以说旗舰店都是靠谱的。

  我们都知道,天猫电器城是天猫推出的一个更加专业的电器销售平台,这里的商品更加优质、服务更好,其选用的天猫电器城菜鸟物流更加方便快捷。不过,在任何平台购物,都有可能出现退换货的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天猫电器城退货规则吧!

  天猫电器城的商家所售商品符合以下情况,自售出之日(以实际收货日期为准)起7日内可以退货,15日内可以换货。(手机合约机不在此退换货范围内。合约机订单一旦在线签署协议生效后,则合约机套餐中手机卡不支持退换货,手机如有质量问题可以换货,但不支持退货)

  通过上述的内容可以看出,天猫电器城上的商品的真假也是需要大家多多甄别,不能够一概而论,就判断全为真皮,也是存在售假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