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补单安全吗?注意什么?

现在在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店的商家太多了,因为竞争非常的激烈,所以大家在运营店铺过程中需要想尽办法。很多的商家会选择补单的方式去运营店铺,那么平台补单安全吗?

平台补单安全吗?注意什么?

平台补单安全吗?

现如今有很多的补单平台,并不是每个平台都很靠谱,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多花点心思。

注意什么?

1、寻找补单的人维度要多,不要经常找一个地区的人去补,最好找全国地区的人去补。

2、需要补点流量进去,控制好转化率,注意要去补一些优质的流量进去,不能随便用那些假ip软件补流量,以免补出来的流量维度太差,影响了权重。

3、不能用软件去补,不管哪个购物平台,软件补单特别容易被抓。根据了解软件所使用的的账号全部都是批量注册新号,之后批量下单,批量付款,而且付款都是属于同一个账号的,而且收货地址不是名字奇葩也就是地址奇葩,头像奇葩,这也太敷衍了吧,这样系统随便都能检测出来。

4、不能使用优惠券,拼多多在这个方面查的很严格,会有很大的几率被发现,而且被发现了的话申诉成功基本为零。

5、商家使用的关键词不要总是一个关键词,关键词也不太多,而且补的时候使用2-3个比较合适。这样补能规避检测,另外可以补多两个关键词的权重。

6、发送一些有真实物流的礼品,这是补单的最后一步,而且作为补单的收尾,在这里提醒各位不要选择空包或者是虚拟单号,这么做被发现的几率非常高。

其实在这么多的补单平台之中,并不是每个都很靠谱的,期间还有存在欺骗的行为。因此大家在操作补单的时候,切记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要找到正规的平台去操作。另外补单是有风险的,补单期间需要合理控制好补单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