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怎么修改(苹果id账号修改资料)

苹果id名字怎么修改

苹果更改id账号名,可以在苹果手机的AppleID选项内进行更改。以下为详细步骤说明:

工具/原料:iPhone13、iOS15.2,本地设置。

1、点击AppleID,选择手机上方的AppleID选项。

2、点击姓名,选择上方的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选项。

3、点击账户名,选择当前的账户名进入。

4、修改名称,输入需要修改的名字后点击完成即可。

怎么更改appleid账号

您好,方法

苹果手机更换Apple ID账号方法如下:

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应用进入到系统里面。

接着,我们点击一下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一栏。

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

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录的Apple ID账号。

还有在退出时,会提示您是否保留在手机里面的通讯录或者游览器记录等数据时,根据个人需要注销时如果想要留数据的话,注意一下点击保留按钮。

随后,即可退出账号,自己更换新的Apple ID账号,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进行更换登录即可。

苹果手机ID可以改吗?

可以,更改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手机的系统设置,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Apple ID:xxx”。

3、在菜单弹窗里面,点击“退出登录”。

4、退出后,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登录”。

5、输入需要登录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

6、如果账号设置了两步验证,还需要验证一下身份。

7、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登录新的账号。

怎么更改苹果id账号

?使用苹果手机时退出AppleID后重新登录,即可更改ID账号。

iPhone13

iOS15.2

设置2.0

1、首先在苹果手机桌面中,找到并点击“设置”,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密码与账户”,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iCloud”,进入iCloud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按照系统提示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即可。

关于苹果id账号怎么修改和苹果id账号修改资料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