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18有哪些玩法?外围和会场可以同时报名吗?

  今年的618活动已经全面开启了,据悉今年的618将会比去年的双十一优惠力度更大,并且在玩法上更有特色,例如手淘签到红包、叠猫猫游戏等等。那么对于商家们来说,2019年618有哪些玩法需要设置呢?

2019年618有哪些玩法?外围和会场可以同时报名吗?

  一、2019年618有哪些玩法?

  本次活动通用玩法为:跨店满减+店铺红包

  *所有参与活动的卖家必须设置

  A、跨店满减:所有参加活动(会场+外围)报名的卖家,必须设置跨店满减,直接满减,不同行业报名时满减档位会有所不同,请以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部分类目报名时有两档满减可以选择(一旦选择满减档位设置完成不可更改)。

  跨店满减可以叠加使用上不封顶!!!请报名活动商家注意看清楚,避免资损!!!

  温馨提醒:

  ①

卖家因审核未通过、或被清退活动、或自行撤销活动等原因,不想继续参与跨店满减的,卖家需自行取消跨店满减。(在【淘营销平台——我的工作台——营销玩法】中进行操作);

  ② 跨店满减档位由店铺主营类目决定不支持商家修改;

  ③ 部分类目报名时有两档满减可以选择(一旦选择满减档位设置完成不可更改)。

  二、外围和会场可以同时报名吗?

  外围和会场:

  ① 单个商品已经报名行业会场且审核通过,则该商品不能报名外围,除去店铺中在行业会场报名成功的商品外,店铺中其他的商品还可以继续报名外围。

  ② 单个商品报名了外围后,仍可以继续报行业会场。

  温馨提醒:单个商品最终只能通过一个会场。若单个商品外围活动审核通过后,会场再次审核通过,则外围活动会被清退会场活动保留。

  外围和外围:

  外围反向邀约和自主正向报名,流程上可以同时报名。但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同一个商品报名一个外围活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