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取消绑定信用卡(google账号添加信用卡)

在google play 添加信用卡信息后扣费1美元是怎么回事

1刀是验证费,验证你提供的卡是否有效用的,过几天就会退回来的。删除信用卡信息就登陆wallet.google.com或者下载Google Wallet应用,在Cards and Accounts里删除。

google play怎样解除绑定,更换绑定地区?

Google

play

需要解除绑定,更换绑定地区的步骤是:

marketenabler设为你要绑定的新地区,全程挂那个地区的代理,上google

play新地区注册一个新帐号,清空play数据并删除现有帐号,添加新地区帐号。

进入play,点兑换,输入个新地区礼品卡(别人用过的也行),或者使用这个地区的信用卡,然后再买个免费的价格是0的东西就更换成新的地区了!

gmail如何解除与信用卡的绑定

若招行信用卡,取消逐笔短信通知,您可登陆网银,在客户管理-通知服务管理看下通知方式,若显示Email通知,在操作下面点“取消”即可。

取消邮箱接收账单,您可以直接通过客服人工或修改账单接收方式。

谷歌上网助手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对于你说的谷歌-上网自动续费,只要你没有绑定银行卡、信用卡这些。它是扣不了费用的。

还有一点,你说下载软件试用7天,下载本身是不要钱的。除非你注册账号,买里面的道具,并且打开自动续费。如果不放心,再打开那个软件,关掉续费就可以了。

最后如果你实在担心扣钱,你直接解绑银行卡,解绑信用卡就可以了。如果是信用卡实在不放心,通过银行开启消费认证,就是每次付款都要短信确认。防止资金被盗。

google取消绑定信用卡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账号添加信用卡、google取消绑定信用卡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