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密令红包怎么抢?有什么技巧?

  小伙伴们在淘宝天猫上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格外注意有没有优惠券可以领,或者是店铺有没有什么满减活动。今天要讲的是,天猫密令红包怎么抢?有什么技巧吗?

天猫密令红包怎么抢?有什么技巧?

  密令红包主要分为天猫官方密令、商家密令、个人密令三种。也有明星、媒体密令红包。获得密令后,消费者可通过在pc端和手机端,打开天猫、淘宝搜索框,手机天猫、手机淘宝,ipad天猫淘宝的搜索框,输入密令即可获得抽取密令红包的机会。

  官方密令:是天猫出钱发放的红包,消费者可以在手机淘宝、手机天猫上的密令广场中找到。红包面额1、5、10、1111

元,共计发放密令红包3000万。除此之外,天猫、淘宝、手机淘宝、支付宝会在其官方微博发出官方密令。

  有什么技巧?

  使用日期:红包雨所得红包可在活动当天在淘宝天猫购买实物商品。

  红包使用限制:每个订单限制10个。

  在抢红包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清楚活动红包雨时间表,提前做好准备,这样胜算才比较大,而今天也是双十一活动前的最后一波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哦。

  1、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不能获取红包;

  2、“累计消费金额”是指活动当天除特殊类目/商品外,用户在淘宝、天猫购买实物商品的实际支付金额,退款金额不计入;

  3、同一用户只能创建或加入一支队伍;

  4、手机淘宝客户端(iOS6.0.0及以上或Android 6.0.0及以上版本)手机天猫客户端( iOS5.24.1及以上或Android

5.24.1及以上版本)。

  所以,小伙伴在抢红包的时候,一定要记清楚红包雨的发放时间,而且密令红包,你一定要记住密令,准确快速的输入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