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体验金怎么领取?有什么作用?

  支付宝最近的活动可是一波接着一波的来。上个月才进行了瓜分红包的活动,最近又上线了支付宝体验金活动。支付宝体验金怎么领取?有什么作用呢?

支付宝体验金怎么领取-有什么作用-

支付宝体验金是支付宝余额宝中最新出来的一个活动。活动时间从1月11日的10点开始,一直到2月4日的24点,大家打开手机进入余额宝页面就能找到活动的入口了。至于体验金的领取方式,有以下两种方式。

  第一,在余额宝中玩游戏获得体验金。如果不是经常使用余额宝,但是支付宝里面的其他功能又经常使用的用户,领取到的体验金会更高。每天每个用户有三次玩游戏的时间,如果完成下面的任务还能获得额外的次数哦。

  玩游戏不仅能获得体验金,还有机会获得蚂蚁庄园小鸡的饲料、蚂蚁森林中的能量保护罩升值是现金红包哦。

  第二,邀请好友赚取体验金。在余额宝体验金中,点击“邀好友

赚体验金”,可以分享邀请或者是面对面邀请。如果是分享邀请的话会生成一张二维码,保存在手机的相册中,发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QQ、微博平台都是可以的哦。

  如果你的朋友扫了你的二维码,获得了初始的体验金,你也能获得同样数量的体验金哦,所以赶紧去邀请你的好友,邀请得越多越好哦。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一点的就是,获得的体验金仅仅是虚拟的货币哦。而体验金所获得最后所获得的所以才能大家真正能够领取的。而且每一笔体验金只有三天的收益时间,领取的后一天才会正式开始计算收益。

  体验金最高的额度是100万,如果按照现在的比例来算的话,也就是每10000元7毛的收益。微商货源小编看到的大部分用户领取的体验金都还蛮高的,基本上是万元起步。这些活动还是蛮大的,只要大家每天坚持去玩游戏,坚持去邀请好友的话,还是能赚一笔钱的哦。而且下周支付宝集福的活动也要开始了,临近春节,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在进行着,通过这些活动也加深了大家和朋友彼此之间的交流呢!

  本文版权归作者ly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1-15 17: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