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日服账号的简单介绍

app store 日区账号跳过信用卡注册方法

1.进入苹果官网

2.进入官网后切换地区到——日本,将页面拉到最下面点击id管理,在点检新建账号下面这个页面

a.姓名百度查一个就行

b.邮箱填一个自己没注册过APP ID 的就行

c.手机号填国内的就行,86+自己的电话

d.不想邮件收到AppStore的消息就不要勾选

e.都填完了就下一步基本就完成了

3.回到AppStore,登录自己刚建的号这个时候会要求itues检查,点击检查。这个时候需要网络代理(可提前打开代理),然后再进行检查。这个时候我们的页面才会出现“なし”这个选项,之后的地址可百度日本地址酒店,商铺之类的,电话依旧可以填国内的。(后面就不上图了,百度上其实这一页的东西很多)

操作关键在于网络代理否则在国内的网络是不会有なし的就要填信用卡那堆东西了。

app store怎么注册日服账号

首先要退出现有的appleID,进入AppStore中,滑到最下方选择登陆

然后选择创建新的appleID。

地区选择日本。

选择右下角的同意。

继续同意。

然后进入注册信息页面后就关掉后台的AppStore,再次进入,就进入了日服的AppStore。

任意选择一个无料(免费)的应用,会提示你要登陆还是注册,选择注册。参考前面的内容直到进入下面的页面。填写上可用的邮箱地址和正确的密码。

三个账号问题的翻译如下,不一定准确但大意是对的。选择后答案填了以后最好截个图以防万一。

进入到账号详细设置,首先是信用卡信息,选择图中的なし,然后向下滑。

最后一步也是最麻烦的一步,原来的姓名可以保留,但是第一个红框的假名就至少要写上几个字母,反正不能是汉字。

第二个红框的内容是邮政编码、城市和区域,就按图中的写,其中东京都是用选择的,其他自填。

第三个红框的住所随意填写。

最后一个红框则是090的日本国际码。

全部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到你注册的邮箱中确认苹果发过来的确认邮件,点击“今すぐ确认”,会跳转到确认页面。输入刚刚注册的ID和密码登陆一下即可激活。

如果你成功做完以上内容,你就拥有了一个日服的appleID账号。

appstore日本账号停用

1、保存好引继码和密码,自己重新注册一个日区appleID。

2、再重下appstore引继,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appstore日服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appstore日服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