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月份有什么活动?活动力度最大的是哪个?

  八月的上旬已经结束了,离9月还会远吗?下面我们就来数数看,天猫9月都有哪些活动,值得大家关注,相信丰富多彩的活动里面,总一款是适合你的,想要知道具体的活动安排,就接着往下看。

天猫9月份有什么活动?活动力度最大的是哪个?

  进入9月的活动依次有,天猫99促销活动、天猫中秋、家年华、丰收购物节,9月天猫活动主要有4场,第一场:天猫99品牌欢聚盛典;第二场:天猫中秋节,第三场:家年华,第四场:天猫丰收购物节。

  1、天猫99活动

  活动预热:9.5-9.8,正式活动:9.9-9.10。

  2、中秋

  活动预热:9.11-9.12。正式活动:9.13-9.18。

  3、家年华活活动

  活动预热:9.17-9.19;正式活动:9.20-9.22。

  4、丰收购物节活动

  活动预热:9.19-9.20;正式活动:9.21-9.23。

  活动力度最大的是哪个?

  在9月的天猫活动中哪个力度最大,当然要属99促销活动了,因为这个算是9月里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大型活动,商家数量自然不在话下。

  下面就介绍一下99活动:

  天猫99购物津贴,每满300元减30元,可跨店凑单,上不封顶,这个活动很有诱惑力。

  1、商家须选择99购物津贴初始满减门槛(满300元减30元)来作为99活动期间店铺优惠的实现条件。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一级类目设置各一级类目的初始满减门槛,如店铺参加活动且经营多个一级类目,则每个一级类目均需要设置各类目的初始满减门槛,具体按设置页面上的信息为准。

  3、99大促活动物津贴折扣上不封顶,如:满300元减30元,如消费者领券的数量够多,满600会自动减60元,以此类推。

  4、99大促销活动购物津贴支持活动商家全店商品使用。

  5、天猫99品牌欢聚盛典购物津贴不计入天猫最低价。

  在99大促活动中,天猫将帮助更多参与的品牌和商家更好地在活动中引流,所以想要参加后活动的卖家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其中聚划算以团购和便宜为特性,想要合适的东西,就千万不要错过这类活动,一定能够选到时候你的产品。

  天猫9月份的活动就是上文里介绍的这些,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去参加各类活动,如果你不想参与后面的3场,那99活动就要把握机会了,因为活动的总体力度也不算小,参与了之后也不会吃亏,说不准还能找到心仪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