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重设苹果id密码(苹果手机突然显示重设id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手机总是跳出来“使用这部iphone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怎么办?2、苹果手机突然收到叫你重设ID密码是为什么?怎么回事?3、使用此iphone重设你的id密码是中毒了吗

手机总是跳出来“使用这部iphone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怎么办?

iPhone经常弹出提示验证Apple ID有如下原因:

1、设备长时间没有验证过 Apple ID 和密码、或通过 iCloud 云备份恢复时,会发起一起验证,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即可。

2、当 Apple ID 账户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时,手机会发起验证。如果无法验证或提示错误,可以更改 Apple ID 密码然后再重新登录。

3、App Store 登录超时或过期。可以尝试在 iPhone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设置中重新登录 Apple ID。

4、如果使用其他 Apple ID 下载了应用,那么在更新应用时,可能需要输入下载时使用的 Apple ID 的密码。

苹果手机突然收到叫你重设ID密码是为什么?怎么回事?

说明ID密码有风险!

ID是唯一,一般为你的邮箱,如果你想换个,要先注销再用新ID登陆。

注销步骤

方法一:

1、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方法二:

1、打开 App Store 商店以后,在“精品推荐”栏目的底部可以看到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

2、然后点击“注销”选项,即可搞定。

密码在创建ID时就已设定,要更改,可以重置密码: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点apple点com

2、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3、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4、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5、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6、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7、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

使用此iphone重设你的id密码是中毒了吗

不是中毒了。

苹果手机弹出使用此iPhone重置你的ID密码是因为这个帐号可能是登录的设备太多,所以平台检测到帐号有出现一些安全漏洞,所以就会跳出来这个设置要求本人使用ID的帐号进行更改密码,建议尽量别登录太多设备。

苹果公司创立之初,主要开发和销售的个人电脑,截至2014年致力于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