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直收到苹果id验证码(苹果手机为什么一直收到ID验证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一直发验证码是有人盗密码吗2、苹果手机id验证码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id验证码是什么3、连续几天收到apple id验证码短信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一直发验证码是有人盗密码吗

可能是被盗用,或者信息泄露等,以及网络有问题。

莫名收到AppleID验证码,这说明有人在尝试使用你的AppleID进行登录,此时请您尽快修改AppleID的登录密码,请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AppleID、iCloud、iTunesStore与AppStore”选项,进入后点击密码与安全。

苹果手机id验证码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id验证码是什么

1、因为AppleID是用电子邮件来注册的,所以为了验证这个ID,当注册完成时,系统会向我们用来注册ID的邮件地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2、随后打开我们注册AppleID时的电子邮箱,比如我是用QQ邮箱注册的,可以打开QQ邮箱的网页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你是用其它邮箱来注册的,同理打开相应的邮箱登录页面,登录即可;

3、然后在邮箱的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点击打开;

4、随后在邮件内容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5、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AppleID验证页面,如果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的AppleID和密码的话,请输入之前注册的AppleID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6、点击验证链接后,会自动跳转到AppleID的验证页面,稍等即可验证成功。

连续几天收到apple id验证码短信怎么回事?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多数是别人把你的号码输入了才会收到验证码的,因为他们输错了自己的号码才会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