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别人登陆苹果id(别人在我iphone上登录其他账号)

我的苹果手机怎么帮别人注册苹果id?

很简单,创建一个新ID就可以。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

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然后选择“第一项”,问题自行填写,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和下面的3个问题填写好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然后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点击”下一步“按钮。

这时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QQ邮箱,再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

验证好以后,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

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

给别人苹果电脑id和密码会怎么样?

这样会泄露你自己的隐私,最好不要这样做,为了安全性考虑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别人可以自己注册申请,不需要用你的

自己的apple id可以给别人用吗

尽量不要,因为你用别人的apple

id在自己的iphone上登录后会有麻烦,因为你在applestore里下载或更新软件都需要输入apple

id的密码,还需要问别人apple

id的密码。所以不建议使在自己的手机上用别人的apple

id。最好自己注册一个apple

id,前提是要有开通过的邮件,如果你很容易忘记密码,建议设置救援邮件。希望会有帮助,望采纳

我把我的苹果id借别人登,那对方看的到我的照片和备忘录那些吗?

别人在iphone6登陆你的apple id之后,如果选择了同步就会看到你手机里所有的东西。

Apple ID:

1、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

2、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物、登录 iCloud 等。

3、如果在iphone6登陆apple id并选择同步,就可以看到手机里的所有信息。

注意:

1、为了保护个人隐私不被泄露,建议您不要随便泄露apple id。

2、如果发现异常,要立即冻结apple id。

3、如果出现了财产损失的情况,请果断报警。

扩展资料:

两个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不能让对方看不到我的隐私方法:

1、步骤一:要先解锁自己的 iPhone ,然后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步骤二:接上步,在“设置”界面里进入自己的ID界面,在里面会找到一个“iCloud”的选项。如图所示。

3、步骤三:点进去可以把自己的一些应用的开关给关掉,比如:通讯录,照片等涉及隐私的。如图所示。

4、步骤四:设置完之后取消共享信息,这样个人的信息就不会被和双方用同一个ID的人给看到了。

关于帮别人登陆苹果id和别人在我iphone上登录其他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