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开店怎么上图?1688主图有什么要求?

不管是在淘宝平台上面开店,还是在1688平台上面开店运营,都需要准备一些图片,来展示产品的样式和细节,那么今天来详细介绍一下1688开店怎么上图!

1688开店怎么上图?1688主图有什么要求?

一、1688开店怎么上图?

可以在登录界面点击我的阿里,然后点击我的旺铺,之后出来的这个界面左边就可以看到“图片管家”了,在那儿就可以上传图片了。

盗图风险避免的方法:

1、自己拍摄

店铺内的产品图片拍摄与产品修饰素材图都最好能自己拍摄并且保留原图,需要注意的是拍摄角度与同行产品做出差异,这样才能有效避免盗图举报风险。

2、使用他人图片一定要得到图片授权

我们套用别人产品图片的时候,一定要先询问是否有原图并且得到授权才可上传至我们店铺内,有产品原图说明是版权方,可以有效防止盗图风险。

3、品牌分销商选择品牌方或已经授权的图片

建议品牌分销商可以多使用品牌方传的产品图片及已经获得授权的图片。

二、1688主图有什么要求?

1、主图必须为实物拍摄图且不少于1张,且每张为像素大于等于750*750的正方形图片。

2、主图图片上不得出现除品牌LOGO外的水印,不得拼接,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边框、留白、水印等,不得包含促销、夸大描述、联系方式等文字说明,该文字说明包括但不限于秒杀、限时折扣、包邮、*折、满*送*等。

3、部分行业对主图的背景颜色,须为纯色背景图。

4、部分行业对主图每一张会有要求。

如果您想在“详细说明”中的图片上写字,建议使用画图板或者photoshop等处理工具在图片上添加文字哦~

卖家朋友在1688店铺里面上传图片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想要获得高点击率的话,就需要根据用户喜好和产品特性,去设置产品主图和详情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