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淘宝盛夏潮搭季活动跨店满减如何设置?

众所周知的淘宝是全国最大的购物平台,拥有的庞大的流量,平常我们在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第一选择都会去淘宝上进行搜索。那么在2022年淘宝盛夏潮搭季活动跨店满减如何设置呢?

2022年淘宝盛夏潮搭季活动跨店满减如何设置?

一、2022年淘宝盛夏潮搭季活动跨店满减如何设置?

1、跨店满减玩法报名操作流程:

①符合跨店满减类目报名要求,勾选【满减协议】-选择【满减档位】-【确定报名】。

②报名页面提示:不符合跨店满减主营类目报名要求时,代表店铺无法参加跨店满减玩法,但可以继续完成商家报名,点击【下一步】,只是本次活动不支持跨店满减。

2、跨店满减玩法设置查看

①跨店满减玩法报名之后在哪里查看:点击商家报名,店铺玩法设置中查看已经设置好的玩法情况。

②跨店满减玩法是否支持自主取消。

再次提醒:跨店满减玩法一旦完成商家报名,不支持自主撤销!

二、活动资源支持

1、商品权益:报名并审核通过的商品,将被打上“每200减15” 活动的商品标,享受活动流量(如有),并有机会获得其他权益。

2、为了提升和优化淘宝平台的流量效能和消费者体验,淘宝会根据不同的运营方向和策略,组织搭建行业、类目、主题、个性化等多种类型的活动会场页面,提供有限的会场资源向消费者展示具有竞争力的活动商品。

因官方会场的推广展示资源有限,淘宝筛选在会场中展示的活动卖家及活动商品将考量以下因素:店铺及商品的动销和成交表现、优惠折扣力度、销售价格、品牌知名度、货品稀缺度、会场主题契合度、店铺类型与主营类目、服务及消费者体验保障等。

同时,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根据消费者关注度与偏好,淘宝在会场设置上可能采取“千人千面”的随机展示方式,即具体活动商品展示与否及展示时长均由系统自动实现。

小伙伴们对淘宝的各类的活动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咱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如果需要购买东西的话,那么尽量在活动期间去挑选,这样子的话能为我们大大的节省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