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交易钱什么时候到账?淘宝账期延长十五天是为何?

现在有很多新人在淘宝上开店,开了店铺后如果有较好的推广和经验,店铺的第一笔订单也会来的比较快的,因为淘宝上买东西的人还是很多的,那么在交易后钱什么时候能够到账呢?下面来了解下吧。

淘宝交易钱什么时候到账?淘宝账期延长十五天是为何?

淘宝交易钱什么时候到账?

1、如果卖家没有开通“账期保障”服务的话,在买家确认收货的同时,马上就会收到相关款项。如果开通了“账期保障”,那么在买家确认收货的15天以后,卖家才能收到相关款项;

2、如果买家已经确认收货仍未收到货款的话,店主需要进入淘宝后台进入卖家中心的已卖出宝贝来查看是否存在账期保护的情况。如果存在,那么需要在卖家中心--保证金中取消账期保护。

3、如果买家迟迟不确认收货的话,店主只能等待发货过后的10天后系统自动收货。

淘宝账期延长十五天是为何?

目前淘宝核实您订单交易存在风险(如发货/确认收货/售后环节存在异常、近期成交订单异常)等,为保障交易资金安全和售后服务品质,对订单款项采取交易账期延长,目前有两种情况:

1 订单确认收货交易风险保障:该笔订单从交易成功时间开始15天(360小时)内,订单交易款项将在卖家支付宝中为不可用余额,到期后自动解除。

2 订单确认收货交易风险保障(3天)

:该笔订单从交易成功时间开始3天(72小时)内,订单交易款项将在卖家支付宝中为不可用余额,到期后自动解除(若消费者发起售后维权,款项继续为不可用余额,钱款归属以维权判定结果为准。

注:如果您存在账期保障和订单交易风险保障的处罚,账期延长的时间根据其中延长钱款时间久的处置进行计算。如:账期保障影响交易钱款15天,订单交易风险保障的处罚影响交易钱款30天,那就从处罚之日起计算30天,时间不叠加。

要知道你想要把钱收到账号里面去,一定要在注册淘宝账号的时候勾选同时开通支付宝账号。必须要有支付宝账号,钱才能入账。

而且这个支付宝账号要和你的淘宝卖家号是同一个账号。因为很多买家不会用自己的买家号去注册淘宝的店铺,所以为了这个地方进行区分大家改善要多注意的,以免出现弄错了的情况,而且现在支付宝虽然安全等级很高。不过还是要注意,手机电脑版本最好都安装支付宝的数字证书确保安全等级更高。

等到时间的周期一到,我们就可以把淘宝把钱转到我们的支付宝账号里面去。只要我们绑定了银行卡了,就可以进行提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开通了花呗付款的话。

提现的利率会高一点,不过也在正常值。等到几天钱就会到你的银行卡里面了,就算不体现。这个钱也不会进行冻结,你照样可以正常的使用,毕竟现在支付宝的使用率很广基本上出门很多商家都支持支付宝支付。

淘宝交易后的钱并不会立马就到卖家的账号,一般是15天之后才会到卖家的账户中,这期间钱都是被冻结在淘宝平台上,主要是怕买家对交易产生问题,而15天之后基本买卖双方都不会再找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