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注册id(苹果注册id官网)

iPhone5s怎么注册Apple ID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即可。

苹果5S 怎么注册ID

步骤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12随后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继续,

13打开自己注册 Apple ID 时的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14随后在邮件正文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15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 Apple ID 验证页面,在验证页面输入之前注册的 Apple ID 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16接着系统提示电子邮件已经验证,

17最后就可以在 iPhone 5S 上使用这个 AppleID 了,可以在如 Apple Store,iCloud,iMessage,Facetime。

苹果5s怎么创建apple id账户

创建apple id账户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

2.然后点击icloud。

3.然后点击创建新Apple ID

4.然后填写出生日期。

5.然后填写姓名。

6.然后选择电子邮箱方式。

7.然后输入电子邮箱地址。

8.然后输入账户密码及验证。

9.然后设置安全提示问题。

10.然后填写救援电子邮箱地址。

11.然后点击同意。

12.然后点击立即验证。

13.然后验证成功后激活就可以了。

苹果5sid怎么注册新的id

苹果ID怎么注册?苹果ID又叫做Apple ID,这是我们用来访问Apple服务的账号,包括iCloud、App Store在内的苹果手机自带应用都需要我们登陆Apple ID才可以正常使用。该账号不仅仅只是一个登录账号,其中包含了我们大量的隐私信息,大家在注册号账号之后一定要妥善进行保管!

下面将会具体的介绍这种苹果手机如何注册新的ID。的具体步骤与方法。我们可以认真的看一下。

方法一:通过苹果手机注册

1.设置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2.在应用商店里面注册

有些用户在设置新手机的时候没有设置Apple ID,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现App Store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商店来进行注册。

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然后选择创建新Apple ID。设置邮件地址和密码,按照步骤进行注册,需要我们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号码来进行操作,提醒大家,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子啊账号密码丢失之后找回账户。

方法二:通过电脑注册

以Windows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注册账号;以Mac为例,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注册账号。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通过Apple官网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也可以创建新的苹果账号。

为了防止隐私信息被泄露,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Apple ID,尽量避免和他人共享账号,谨慎再谨慎地保管我们自己的重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