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不支持googleplay服务(小米 googleplay服务)

你的设备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怎么解决

不支持GooglePlay是由于GooglePlay服务安装失败,无法正常使用原因导致。

可以在百度或者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谷歌服务下载器下载安装,再次进入这个软件时。

可以看到不再出现提示。而是有一个google play的提示说明安装成功,部分手机则需要手机获取Root权限之后,依次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Google Play 服务,Google Play 三个软件才可以正常使用。

Google Play 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但是,这些服务在包括一些国家和中国大陆地区的无法使用。不过,2016年,Google Play将回归中国。

小米手机显示设备不支持google+play?

支持,要看MIUI版本,MIUI12是没有google开关的,网上有google框架安装器

小米国行版不再支持安装Google移动服务,你怎么看?

小米集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注意到近日有不明真相的网友和自媒体传播和报道关于“小米手机不再支持GMS”的相关内容,对此小米认为有必要对此情况进行澄清,避免以讹传讹。小米称,注意到一些报道中提及小米手机不支持GMS服务,事实并非如此,部分国内机型系统已经预装了GMS服务框架,这部分机型不受影响,对于系统没有预装GMS服务框架的机型,今后不再特殊支持用户自行安装GMS框架。小米表示,未来会增加更多机型的GMS系统预装满足大家需求。

小米特别提到,国际版机型不受影响。GMS指的是谷歌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包括Google Play商店、谷歌云端硬盘、谷歌邮箱、谷歌地图、YouTube等。谷歌网站介绍,Google移动服务 (GMS) 集合了多种Google 应用和API,能够为各种设备提供功能方面的支持。此前美国制裁华为,谷歌的GMS不再为华为手机提供服务。对海外用户来说,手机几乎离不开GMS,因此对于华为的海外市场业务造成重大影响。在此之后,华为开始打造自家的移动服务HMS。有小米用户反映称,“谷歌全家桶无法运行,所有谷歌应用都停止运行。”对此,有认证为小米社区解答组的用户回应称,MIUI国内版出于合规原因,未预置Google服务框架的机型,不再支持自行安装GMS服务。回应引起诸多猜测。因就在1月份,美国政府14日将9家中国企业列入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的黑名单中,小米位列其中。

近期有小米用户在官方社区询问有关手机无法运行Google应用程序的问题,表示所有Google应用都无法运行。小米官方在答复中表示,MIUI国内版本出于合规原因,未预装Google服务框架的机型,不再支持自行安装Google移动服务(GMS)。此外,还有用户表示,小米9这种原本内置了Google移动服务的机型不会受影响。Google移动服务框架是Android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括由Android Market演变而来的官方应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Google Play安全防护服务都必须预装Google移动服务框架。

不过由于包含Play Store、搜索等在内的Google服务在中国大陆地区基本无法使用,中国Android手机厂商在中国发售的手机也不再预装Google移动服务,但一些同时在海外销售的手机厂商并没有阻止用户自行安装Google移动服务框架。

小米不能用google pay

小米手机中不能使用Google play。您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到小米手机的设置选项中下载play到手机中并且安装。

关于小米手机不支持googleplay服务和小米 googleplay服务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