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受信任号码忘记了登录不了怎么办(苹果id信任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苹果ID忘记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可以用进入DFU模式恢复固件的方法解决。进入DFU模式刷机恢复固件,但是如果你的苹果5以前设置了apple?id并开启了icloud

APPLE ID受信任电话号码忘记怎么办?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里面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打开设置进来后就在页面上点击APPle lD、打开设置进来就可以看到了,如图所示。

3、在APPle lD选项里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选项了,在这些选项里面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点开进来

4、可以看到这个苹果受信任电话号码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id登不上 锁定了 忘了信任号码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可以用进入DFU模式恢复固件的方法解决。

进入DFU模式刷机恢复固件,但是如果你的苹果5以前设置了apple id并开启了icloud,那么刷完后系统肯定是IOS7,肯定的是如果没有原来的apple id密码就不能激活手机。

进入DFU模式恢复固件方法:

1、打开iTunes软件。

2、用USB数据线连接iPhone设备到电脑上。

3、将你的iPhone关机

4、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5、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6、等待iTunes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就是ios固件软件,苹果官网可以下载)进行恢复。

完成之后就没有锁屏密码了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

3、在APPle lD选项里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选项了,在这些选项里面选择密码与安全性。【摘要】苹果id受信任号码忘记了怎么办【提问】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