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被别人绑定了苹果id,别人能看见邮箱信息嘛(邮箱被别人绑定了苹果id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用我的QQ号注册的ID,能看到我邮箱里的东西吗2、我的qq邮箱和苹果ID是别人帮我申请的,他会看到我的隐私吗?3、别人手机登录了我的苹果id后,我的通讯录等信息他是不是就能知道了啊4、朋友用了我的qq号申请了苹果ID,那她能看到我的qq内容吗,如聊天记录什么的,或者她能看到我手机里5、苹果5s的ID是注册的别人的邮箱,账号和密码他都知道,他会看到我的qq,微信和搜的网页的信息吗?6、之前用男朋友的QQ邮箱注册的苹果id他登录他的邮箱能获取我的哪些隐私吗

别人用我的QQ号注册的ID,能看到我邮箱里的东西吗

看不到。

QQ邮箱是腾讯公司在2002年推出的邮箱服务,是中国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邮箱产品之一,QQ邮箱旨在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的电子邮件服务,采用高容错性的内部服务器架构,确保收发邮件通畅无阻,用户使用QQ帐号登录并注册QQ邮箱后,即可使用QQ邮箱对其他电子邮箱发送邮件。

网站QQ登录功能,是通过接入QQ登录,用户可以使用QQ账号直接登录接入的站点,从而可以达到无需注册也能登录成为网站用户,快速方便有效,可大大提高网站的用户注册数量,提升网站人气。

我的qq邮箱和苹果ID是别人帮我申请的,他会看到我的隐私吗?

如果别人知道你的qq密码和帐号就可以看了,你应该立即修改密码,像涉及到自己的隐私方面应该自己做,别随意相信他人。

别人手机登录了我的苹果id后,我的通讯录等信息他是不是就能知道了啊

只是因为他登录了你的账号,他手机里面的通讯录都备份到你的icloud里面了,苹果自动给你下载到手机里面了

会很方便

淘汰下来的iPhone6当备机,还有在用的iPad,三个设备同一个苹果ID,备机里面插着另一张sim卡,通过简单设置可以实现短信转发,加上sim卡设置的呼叫转移,在一台手机上双卡双待的效果。

短信设置方法:备机上,设置-信息-信息转发,会出现主机的名字,点击启用就行。

这样,那些发到旧号上的验证码等信息,一收到就会及时转发过来,十分方便。

还有,设备在同一个网络下,还可以实现互接电话(图三)。

两个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主要还是可以利用iCloud的同步功能,包含的项目很多,苹果手机自带的见图四,还包括一些APP的数据,也可以同步。

我常用的有:

照片——有时候用平板,需要手机的照片,直接可以调用。

通讯录——所有苹果设备都是同一个通讯录,换新手机也不用愁。

备忘录——有时候灵感来了,iPad上随笔记得草稿,手机上也同步查看。

iCloud免费的空间只有5GB,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用量,没必要或者太大的数据尽量关闭同步。

能看到的是手机自身的一些数据啊或者文件什么的,还有的在同一网络下他的电话响了你的也会响,他的短信来了你的也会来!但是任何自身以外下载的第三方APP是不可以获取信息的,这个可以放心使用!

暂无评论

小狄大人

这样说吧,你会被看到微信QQ甚至删除的微信和QQ聊天记录,还有短信通讯录和电话详单一些东西,iPhone在你接入Wi-Fi充电时会自动备份到iCloud,比如你用我的苹果ID,我可以在电脑上登录一种恢复软件,把你iCloud备份的东西全部下载到电脑,甚至你删除的聊天记录,(我说的这些是自己这样搞过)

朋友用了我的qq号申请了苹果ID,那她能看到我的qq内容吗,如聊天记录什么的,或者她能看到我手机里

不会的

只是使用你的扣扣邮箱进行申请而已

可能会搞活动什么的会发几天骚扰邮件给你

其他都不会影响的,放心吧

苹果5s的ID是注册的别人的邮箱,账号和密码他都知道,他会看到我的qq,微信和搜的网页的信息吗?

不会。除非人家想看了。但是如果app下载号是,你的短信会被看见的。朋友的手机用的我的邮箱号,他每次发短信都会同时发在我这的

之前用男朋友的QQ邮箱注册的苹果id他登录他的邮箱能获取我的哪些隐私吗

如果你忘记密码,用邮箱方式找回密码,他可能知道你的新的注册名和密码。而且这样的话他可能会打开找回密码的邮件中的网络链接修改你的密码,当然,这个前提是你启动了用邮箱方式找回密码的操作。所以,这个动作要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