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付美元(苹果官网可以美元支付吗)

谁知道怎么向苹果账户充值一美元呢?

首先得有一张余额足够的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都可以),其次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Apple ID。

1、在手机或ipad上打开App Store,在精品推荐页面,翻到最下面,点击Apple ID那项,点查看账户,正确输入密码进入账户设置页面;

2、点击付款信息,选择银行卡,下面的账单寄送地址可选择性填写,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3、国家或地区:选择中国;

4、点击充值,选择要充值的金额,目前只支持50、100、300、500几种金额,在下方选择你银行卡的开户银行(工行、建行等等),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照提示填写相应的资料,一步一步的进行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操作完成后,等几分钟会接到银行打过来的语音电话,需要输入银行卡的支付密码,输入后会提示付款成功。另外,充值到账的时间比较慢,一般都是在半小时以后才到账。

applepay可以付美金吗

不可以。因为有区域限制。

因为有区域限制。根据我国的相关规定,国内的applepay只能绑定银联卡,不能绑单币国际信用卡,所有的外卡组织都无法进行绑定。

ApplePay是苹果公司在2014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种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功能,于2014年10月20日在美国正式上线。

ios上架支付99美元可以使用全币种信用卡支付吗,全币种信用卡和万事达、VISA有什么区别

可以使用。

包括全币种信用卡、双币信用卡都是可以支付的。只要你的信用卡的发卡组织属于苹果公司支持的行列就可以。包括但不限于:万事达、VISA、AE、大莱、JCB、银联、Discover等。

全币种和发卡组织是两个概念。

全币种是指一张信用卡支持的币种,全币种就是支持所有的货币币种,支持包括但不限于:美元、澳元、加元、英镑、欧元、新西兰元、日元、港币……

而万事达、VISA等是发卡组织,就像银联一样,VISA和万事达是全球最大的两家发卡组织,银联也是发卡组织,而银联是在中国发展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