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可通过哪些渠道报平台活动?有哪些活动?

  许多商家在线上开店之后,都会想要去报名平台的活动,因为无论是哪个平台多参加活动,自然是能够给店铺带来流量,以及曝光率的,那么卖家可以通过哪些渠道去报名平台的活动呢?

卖家可通过哪些渠道报平台活动?有哪些活动?

  一、卖家可通过哪些渠道报平台活动?

  大家如果想要报名平台活动可以留意一下官网的公告,每一个活动出来时都会有报名的活动入口,点击报名就可以了。

  二、有哪些线上营销活动?

  1、直播:

  在大家都闭门不出的阶段,壹伴君首推的线上营销手段是直播。因为无法出门,所以大家在这种时候更加渴望能和别人交流;因为疫情信息充斥着整个网络,这种时候也需要更多其它信息来转移注意力。

  所以选择直播可以很好的与用户交流互动,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容易让用户产生依赖性从而提高用户粘性,同时也能吸引新的用户。直播的平台很多,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受众定位选择合适的平台哦!

  2、抖音:

  有小伙伴可能觉得微博是个营销的好地方,其实疫情期间微博是疫情相关信息传播的飞起的一个平台,人人都在关注疫情,关心医护人员和物资情况,反而不是营销的好渠道。

  壹伴君推荐的第二个渠道就是抖音营销。只关注疫情消息会更焦躁,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抖音来放松,商家趁机做一些有趣的视频营销也能吸引一波用户。

  3、微信体系: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朋友圈、社群、公众号等微信体系的营销渠道了。微信营销一直以来都是商家营销的主要阵地,在本次疫情期间,依然是不可忽视的营销渠道。

  公众号将商家优质的文章推给用户,朋友圈打造自身品牌,社群用来沉淀用户,这是目前常用的营销流程了!

  大家想要报名淘宝平台的活动的话,那么去留意一下官网的信息就可以了,每次都有活动出来平台都会推出相关的告示,那么点击活动入口就可以报名了,只是大家要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