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直通车什么意思?如何刷直通车?

  在运营淘宝店的过程中,有很多淘宝商家为了能够提高直通车的点击率,就会去刷直通车,但是有些新手商家不知道刷直通车什么意思?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刷直通车什么意思?如何刷直通车?

  其实这还是很好理解的,就是通过软件提供直通车点击率,从而提交直通车质量分,达到低出价获取点击。

  如何刷直通车?

  1、在接单之前对方就会和你说明他是直通车单。这个是需要提前说明的。接单之后按照正常的流程清理浏览器登陆小号等。然后截图发送给卖家你的小号信誉安全截图。卖家发送给你的补单文件里面会有宝贝的主图以及宝贝在直通车的哪个位置。会有详细说明。不会有卖家的旺旺号,因为直通车位置是看不到卖家id的。

  2、收到卖家发送的补单消息或者文件之后,按照要求搜索关键词,并且按照正常流程截图发送。然后就是搜索之后找到卖家的宝贝,按照宝贝主图寻找。找到之后截图发送确认。确认之后按照要求进行货比。

  3、货比建议最好不要货比直通车的其他宝贝,随意在搜索页面点击宝贝进入。货比流程也和平常流程是一样的。

  4、货比完之后就是进店。点击宝贝图片进入店铺。之后的补单流程就和平时的补单流程完全一样了。进行进店浏览截图,收藏假聊拍下付款等等。总的来说,刷直通车单就是通过直通车进入,没有任何其他多余的技巧和方法。

  这些就是刷淘宝直通车的方法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大家按照这些流程来就可以了,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刷的过程中,一定要进行货比,这样会显得真实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