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腾讯游戏充值可以退款吗(苹果腾讯游戏充值可以退款吗安全吗)

游戏充值几万苹果能申请退款吗

在游戏中充值了几万块,理论上来讲是不可以退款的,不管是苹果还是什么都不可以。唯一可以申请退款的方法是能证明该充值的人不满18岁。然后找到官方是可以申诉退款的。选择自己想要退款的游戏,选择问题类型为【充值异常问题】,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号信息,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

在相关截图里,我们可以提交一些充值成功的截图,微信或者QQ的交易记录截图。不过一般就算找腾讯客服人工处理问题退款,不过如果是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的话,家长可以描述问题的时候说是自己孩子玩游戏背着家长充值。然后上传自己孩子和家长的户口本照片以及家长的身份证照片。

相关信息

2021年8月底,黄大爷来到铁山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12岁的孙女小黄(化名)用自己的退休工资给游戏充值近万元,希望民警帮忙追回。经了解,今年6月,小黄在玩一款手机游戏时,为了给游戏角色购买装备,在爷爷平时进行手机支付时偷偷记下了支付密码。

并用手机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游戏充值。当黄大爷发现银行卡内的金额不对劲时,其孙女已经陆续给游戏账号充值226笔,充值金额达9700余元。民警立即与游戏公司客服取得联系,说明了充值人是未成年且监护人并不知情。游戏公司同意按充值金额百分之九十的比例退回。

随后,民警协助黄大爷提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几天后,黄大爷就收到了游戏公司的退款8000余元。在民警的教育下,小黄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黄大爷的儿媳知晓此事后,特制作一面锦旗让黄大爷送至派出所以示感谢。

充进游戏的钱怎么退?

一。苹果手机付的款、腾讯的游戏,都可以申请退款,退款方法如下:苹果手机充钱退款的方法:首先在电脑上安装iTunes,点击账户,登录你的AppleID,然后在账户一栏找到查看我的账户,进去之后找到购买历史记录,然后显示全部,你就能够看见你的ID所有的购买项目,点击需要退款的项目,点击问题报告选择退款就可以了。腾讯游戏申诉退款的方法:首先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打开腾讯客服,点击消息中间部位填写订单申诉退款,在退款订单申请书内我们填写我们游戏基本资料、描述充值过程与退款理由、上传充值图片截图、充值日期也得写上,当我们提交资料之后,机器人可以会发送一条受理进程,里面可以看到审核结果,而审核时间一般为24小时之内,请耐心等待即可。合理适度的游戏允许人类在模拟环境下挑战和克服障碍,可以帮助人类开发智力、锻炼思维和反应能力、训练技能、培养规则意识等,大型网络游戏还可以培养战略战术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充进游戏的钱想要退回必须有正当理由,这里的正当理由必须是有法律依据的。然后要举证联系客服,客服能直接退回最好,不然就只能通过诉讼方式进行追回了,具体退钱步骤如下:

1、首先要明确充值的钱能不能退回是需要分情况的,一般需要看用户年龄,充值的多少,充钱的周期,举证等多方面的因素。

2、不满8周岁的未成年人无论用多少钱充值游戏都属于无效的民事法律行为,可以要求退还。8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充值金额和自己的年龄、智力相适应的不能要求退还,不相适应的可以要求退还。

3、举个例子来说,A今年10岁,玩游戏买装备充值了10元,是不能退还的,因为10岁的年龄能适应支配10元的钱款,如果充值20000元,就可以退,因为10岁不具备处理20000元的意识和能力。

4、对于举证,需要证明:1、孩子在玩游戏充钱的时候,家长不在场。2、证明充值行为都是由未成年人实施的。

5、对于充钱周期,如果是近期刚冲的,额度比较大,退还的可能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如果发现时充钱已经一年多,甚至两三年了,那返还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6、当符合以上可退回情况时,需要先联系游戏公司的客服。如果客服可以直接解决的话当然很好,如果不能解决的话,家长可以以对方为被告向法院提起请求确认充值游戏的行为无效或效力待定的诉讼

扩展资料

根据我国《民法》规定,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16周岁以上以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未成年人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可以独立实施民事法律行为。

8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效力待定,应由其法定代理人代理、同意、追认,但是可以独立实施纯获利益的民事法律行为或者与其年龄、智力相适应的民事法律行为。

不满8周岁的未成年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一律无效,由其法定代理人代理实施。

手机游戏充值错了还能退款吗?

一般不可以。

相信有很多用户在生活中都喜欢玩游戏,而大多数热门的手机游戏都是腾讯制造的,所以我们都统称为腾讯手游,在每一款游戏中都有一种充值的方式,充值之后可以用来购买游戏中的装备,那么很多用户就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往里面充钱了,不过也有用户遇到过充错游戏的情况。

首先第一步我们遇到误充手游需要退款的情况时,先打开微信,然后搜索腾讯客服的公众号并关注这个公众号。关注之后我们在与客服的聊天界面中发送充值游戏的名称和退款这个关键字。

发送退款信息关键字之后会收到一条自动识别关键字恢复的消息,然后在这个消息中我们点击“点击此处”这个链接。点击这个链接之后就会来到腾讯客服的问题反馈界面了,在这个界面中我们输入具体的问题类型信息,然后点击提交按钮。

提交这个问题之后在客服界面会出现一个已经收到反馈问题的提示,最后我们只需要等待反馈的处理结果即可。

使用上述教程中的操作方法我们就可以解决腾讯手游误充的这个问题了,虽然遇到这个问题是大多是不能够进行退款的,但是大家也不妨试一试这个方法。

苹果官网能退款腾讯游戏

能,

1、进入apple官网,了解自己的退款条件,然后找到applestore账户,找到订单。

2、我们要提供充值的订单编号,退款必须要在购买后的90天内申请,超时无效。

腾讯充值可以申请退款吗?

可以申请退款。退款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微信,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腾讯客服】,点击关注腾讯客服。

2、关注公众号之后,机器人客服会自动发来一条消息,它会让在下方留言描述问题。然是没有用的,因为它是机器人,发送一句“充值退款”,立刻就会回复你无法退还。

3、直接点击消息框中的【点击这里】,或者右下角的小程序图标,就会打开腾讯客服小程序。在里面可以先绑定微信和QQ号,方便后续操作。点击下方的【提交问题】。

4、选择自己想要退款,选择问题类型为【充值异常问题】,然后填写相关的账号信息,详细描述自己的问题。在相关截图里,可以提交一些充值成功的截图,微信或者QQ的交易记录截图。

5、找腾讯客服人工处理问题退款,退款的成功率也很低,一般的情况腾讯是不会那么容易退回钱的。不过如果是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的话,家长可以描述问题的时候说是自己孩子玩游戏背着家长充值。然后上传自己孩子和家长的户口本照片,以及家长的身份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