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淘佣金在哪里看?怎么查询村淘佣金?

  村淘可以说是现在农村创业里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项目,不少人回归家乡都会选择入驻农村淘宝,而加入后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赚取佣金,但是赚到的这些佣金可以在哪里看到?下面我们就来讲下。

村淘佣金在哪里看?怎么查询村淘佣金?

  怎么查询村淘佣金?

  村淘设置的佣金只有合伙人才能看见 ,想查看的话在卖家中心找到出售中的宝贝,然后找到村淘宝贝,就能看到。

  村淘合伙人佣金的服务费根据类目不同而有不同比例的佣金,最低标准也不一样,不过关于佣金方面最高的比例是6%,其他一般就是4%左右了,而这些服务费率仅限于村淘专享的商品,如果商品参加营销活动,则以实际营销活动的费率为准。

  目前村淘以代购为主,所以绝大部分收入也是以代购所产生的佣金为主。个人建议有货源的合伙人多往代销方向发展,代购针对一个村的人,佣金是以月结算的,大概是在上旬,统一发放给合伙人。

  当然,除了代销植之外,其实合伙人也可以通过村里的人卖货来赚得这部分的钱,这也是带领村里致富的一种方式,不少的小二也是通过帮村民卖货而赚到了不少,因此,这条路如果可以走的通,大家也要利用起来,看下周边有没有什么特产品可以放到网上卖的。

  其实,作为商家想要设置佣金,在村淘页面里找到未设置的宝贝,点击进行编辑,编辑好佣金比例之后确定就可以在已设置里找到宝贝,同时在这个页面也可以进行佣金等的修改,在设置的时候要去算好佣金的比例,不同的类目,对于佣金的不利要求是不一样的。

  而商家们可以在保证自己利益的情况下尽量的提高佣金的比例,只有佣金比例高了,愿意给你推广的人才多,产品曝光率才好,搜索量和销量才能提高。

  毕竟农村的市场真的不小,大家可以把握住这个市场,比较城市的需求趋于稳定,而农村这块还有很大的潜力,所以,如果你店里的产品毕竟适合这块的市场,可以抓住机会。

  想要查看村淘佣金,小二只需要在后台村淘系统里就能看到,商家也可以在卖家中心查看,商家也可以根据类目来设置不同类型的佣金,当然适度的高佣金更有助于你卖出产品,因为这样小二售卖的动力也会大些,毕竟这是他们的收入来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