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新品测图用不用补单?怎么测图?

相信大部分卖家朋友都想要将自己刚刚上架的新品打造成一个爆款,这样就可以抢占一波仙界和第一波流量,那么在进行新品操作的时候,有一些卖家朋友产生了疑问:拼多多新品测图用不用补单?

拼多多新品测图用不用补单?怎么测图?

一个新的链接在测款测图之前需要做以下准备:

基础评价和销量一方面会提升你测的准确性,因为后期买家看到你的产品时,就是有评价有销量的了,一个新品刚上架空白一片,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点击和转化这一方面数据。

另一方面你做好了基础评价和销量后,你的产品会有一定的权重,不至于在测款测图中直接出到很高的价格还没拿到曝光。

不知道某些商家直接上车测图测款有这样操作没有,自己没做基础销量和评价,结果自己的关键词刚加上去只有2分,3分,结果自己初始出价到2块,却连一个曝光都没有。

上架一个新链接,基础属性信息的完整,特别是标题一定要起好,不要乱组词根,基础属性尽量填满,能达到5分这个样子,这个也是计算在商品基础权重里面的。

准备好推广费用300元加多个图片,尽可能地多测几张图,多一张图多一个机会。

不过小伙伴们在进行补单的时候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了,那就是不要使用优惠券来进行补单哦。

要知道由于前面有很多单都没有使用,但是一到这里就一单使用了拼多多优惠券的话,就会很容易的被检测出来了,还会发生十倍的罚款的情况。

在这一点上拼多多的检测还有处罚是非常的严格的,就算申诉的话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的小,几乎为零的。

其次就是千万不用使用软件来进行了,想必这个不用小编来进行多次的强调也是能够理解的,使用软件的话是特别容易被抓住的。

并且很多的软件都是批量的来进行一个注册和下单,然后付款也是同一时间段的,并且付款的银行或者是微信账号都是同一个,那么怎么可能不会被查出来。

在补单时候在使用关键词来进行商品的搜索的时候也需要特别的注意,不要老是使用同一个搜索词来进行反反复复的搜索还有下单,这些都是很容易就被查出来的,也是很需要大家来进行注意的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