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plus会员怎么抽奖?试用怎么取消?

京东plus会员有免费的试用期,试用期到期继续使用的话就得付费购买plus会员,不过对于常常在京东购物的朋友来说开通京东plus会员是挺划算的,那京东plus会员们参与京东活动抽奖怎么抽?

京东plus会员怎么抽奖?试用怎么取消?

参加京东PLUS会员福利大抽奖活动,通过进去活动里登录京东账号进行抽奖。

一、试用怎么取消?

京东plus会员试用三十天可以取消,只需要向京东客服发起取消申请即可。如果在试用时勾选了自动续费,还可以在下次扣费前取消自动续费。

完成实名认证且小白信用分高于30分的京东个人用户,可享受试用30天京东PLUS会员资格,并可享受京东所提供的相关服务。

您成为京东PLUS正式期或试用期会员后,可享受的正式期或试用期会员权益以京东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为更好的向会员提供服务,京东有权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要调整全部或部分会员权益。京东就前述权益调整将在相应服务页面进行通知或公告,您可以通过京东官方网站查询最新的会员权益内容。

二、开通plus会员注意

1、提交申请开通时,用户同意并提交本人手机号码和邮箱等本站所需的个人资料,并保证其提供的注册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合法有效,用户注册资料如有变动的,应及时更新其注册资料。如果用户提供的注册资料不合法、不真实、不准确、不详尽,用户需承担因此引起的相应责任及后果,并且京东保留终止用户参与该活动的权利。

2、服务开通后,用户应谨慎合理的保存、使用其用户名和密码,不得将账户借给他人使用,否则用户应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同时京东在该种情况下有权做出独立判断,可采取暂停或关闭用户参与资格等措施。

plus会员要参与抽奖点击抽奖活动入口进入抽奖即可。plus会员有很多权益,所以你若是开通plus会员,请多用一点时间来了解这些权益,这样才能更好的享用这些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