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苹果id账号和密码(什么是苹果ID密码)

苹果手机 Apple ID 用户名和密码是指什么?

您好,Apple ID是可让您访问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 iBooks Store 以及 iCloud、FaceTime 通话及 Apple 其他服务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emilyparker@icloud.com),用户名和密码都是你在创建Apple ID的时候自己设定的。

您可以在 Mac、iOS 设备或AppleID 帐户网站上创建一个 Apple ID。

苹果手机的ID密码是什么?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手机 Apple ID 用户名和密码是指什么

苹果手机的Apple ID是苹果手机用户在使用手机或苹果公司其他产品、进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时申请的账户,包括用户名称及登录密码。用户名称通常为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密码由使用者自行设置。

有了Apple ID则可以登录iCloud、iTunes并使用其他苹果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如购买应用、购买其他内容等。

扩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参考资料:Apple ID-官方Apple支持,百度百科-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