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回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了没有电子邮箱(苹果id忘记密码可以用邮箱找回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账号和邮箱都忘了怎么办?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2、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也没有电子邮件怎么办?3、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4、我的苹果id密码和帐号都忘了,邮箱地址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账号和邮箱都忘了怎么办?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

可以用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置,具体如下:

1、在电脑的浏览器地址中输入iCloud -苹果icloud官网,点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2、然后,界面跳转,选择要解决的问题是重设密码,选择好后点继续。

3、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设密码,选好了之后,点继续。

4、重设密码时,先要“验证您的出生日期以继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输入。

5、然后,系统自动抽取两个问题来验证是否为机主,回答好后按继续。

6、回答正确,就会弹出重设置画面,按要求重新即可。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也没有电子邮件怎么办?

加香油凉拌。

苹果ID密码忘了,忘记了救援邮箱,说不定安保问题也没有记住。所以你无法找回密码。你的ID 只能废弃。苹果ID与密码都是存储在苹果数据中心的。

如果你仍在使用这个ID的苹果设备。不要试图刷机,不要更新,如果有App索要密码卸载APP。

苹果ID密码相当于你家的房门钥匙。而且只有一个人有。如果你没有证据证明你是房的主人。锁匠都不敢给你开锁(正规)。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手机号码不用了可以用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苹果网址,打开网站,并点击右上方的购物袋图标。2、点击购物袋图标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3、登录界面点击“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密码然后就开始设置自己的新密码流程啦,先输入Apple ID和验证码(不分大小写),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选择重设密码选项,不要选错,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苹果提供两种找回方法: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记得提示问题的话就选择提示问题找回,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也忘记了的话就选择电子邮件找回,也相对简单。选择后苹果会往您的Apple ID邮箱发送一封邮件。

我的苹果id密码和帐号都忘了,邮箱地址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您的 Apple ID 是您用来登录所有 Apple 服务的帐户。如果您忘记了自己的 Apple ID,或者不确定自己是否有 Apple ID,有几种方法可以找回它。您还可以重设密码,以重新获得访问权限。

查看您是不是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

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查看您是不是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了您的某台设备: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在您的 iCloud 设置或“媒体与购买项目”设置中查找您的 Apple ID。

iCloud

?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您的姓名]”。

媒体与购买项目

?

依次轻点“设置”、“[您的姓名]”以及“媒体与购买项目”。在 iOS 13 或更低版本中,请轻点“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您还可以尝试下面的其他服务: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密码”。在 iOS 13 或更低版本中,请轻点“密码与帐户”。

轻点“设置”,选取“信息”,然后轻点“发送与接收”。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FaceTime 通话”。

如果您知道您的 Apple ID,但无法关闭激活锁,请了解该怎么做。

在 Mac 上

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点按“互联网帐户”,然后从边栏中选择一个 iCloud 帐户。

打开 App Store,然后选取“商店”“查看我的帐户”。

打开 FaceTime 通话,然后选取“FaceTime 通话”“偏好设置”。

打开“信息”,选取“信息”“偏好设置”,然后点按“iMessage 信息”。

在 Apple TV 上

打开“设置”,选择“用户和帐户”,然后选取“iCloud”。

打开“设置”,选择“用户和帐户”,然后依次选择您的帐户和“商店”。

在 PC 上

打开 Windows 版 iCloud。

在 PC 上打开 iTunes,选取“帐户”,然后选择“查看我的帐户”。如果您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则会看到您的帐户名称和电子邮件地址。

在网页上

您可以在 iCloud.com 上或前往您的 Apple ID 帐户页面来确认您是否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如果您还没有登录,则您的 Apple ID 可能会预填在登录屏幕上。

您还可以输入与您 Apple ID 相关联的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来查找您的 Apple ID。

如果您的手机号码就是 Apple ID,则您或许无法查找您的 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