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苹果id买的优酷会员怎么取消(苹果手机绑定的优酷会员怎么取消)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开的优酷会员+现在ID号换了+怎么关掉?2、苹果手机优酷会员怎么取消3、iphone优酷自动续费怎么关闭?4、苹果手机如何取消优酷会员

苹果ID开的优酷会员+现在ID号换了+怎么关掉?

您可以在网页上取消 Apple Music。您可以在网页上取消 Apple TV+。如果您要取消 Apple 提供的其他订阅,请联系 Apple 支持

苹果手机优酷会员怎么取消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菜单后,点击打开界面中的“Apple ID”。点击“查看Apple ID”按钮后,打开的界面中如果未显示”订阅“选项,则向上推手机屏幕至显示”订阅“选项。打开”订阅“界面后,点击取消优酷vip会员订阅的连续包月自动续费即可。

iphone优酷自动续费怎么关闭?

打开手机优酷app,打开优酷之后切换到“我的”页面,接着就可以点击“VIP会员”选项进入到会员页面了,点击自己的用户名就可以找到自动续费管理了,打开之后直接根据提示关闭解约就可以了。

除了可以在优酷app取消自动续费之外,也可以可以通过取消订阅来取消苹果手机的自动续费功能的,只需要打开手机设置,点击进入ID账户,点击进入后点击“iTunes与App Store”项,接着点击“Apple ID”项,点击“查看Apple ID”项,点击“订阅”项,在这个界面会看到优酷的连续订阅服务,点击底部的“取消订阅”即可。

苹果手机如何取消优酷会员

1、点击手机屏幕上的“设置”按钮。2、打开设置菜单后,点击图中所示的选项。3、再点击打开界面中的“Apple ID”。4、再点击“查看Apple ID”按钮。5、点击“查看Apple ID”按钮后,打开的界面中如果未显示”订阅“选项,则向上推手机屏幕至显示”订阅“选项。6、点击”订阅“选项。7、打开”订阅“界面后,点击取消优酷vip会员订阅的连续包月自动续费即可。扩展资料

自动扣费特点

1、价格诱惑,绑定“自动扣费”

为了拉新VIP会员,另外就是为了绑定支付方式,这样才能为‘自动扣费’提供必要条件。”有资深在线视频会员用户这样说,每次充值时,都被价格诱惑,所以开通的基本上都是更便宜的“连续包月”。

2、页面不设取消“自动扣费”服务

用户订阅了“自动扣费”后,为了能减少VIP会员流失,不少在线视频网站不设置取消“自动扣费”服务,要么就是位置难找。

3、“自动扣费”提前扣费

不少线视频网站都是提前扣费,提前大概1至3天,具体时间,每家企业可能不同。

4、会员套中套,特殊资源再收费

据部分在线视频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有些网站VIP会员率已经达到90%以上,也就是说100个用户里面,90多个人是VIP会员,但当大部分人成了VIP会员以后,那会员权益也就不那么“尊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