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苹果id登陆说要检查(iphone已经登录了还提示验证ID)

苹果手机登录ID提示检查怎么操作?

苹果手机登录ID提示检查的操作步骤:点击检查—中国—同意—选择付款方式—填写地址即可等待更新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检查”进入账户设置

2、在账户设置里,点击“中国”

3、在出现iTunes Store服务条款里点击“同意”

4、选择付款方式,第一个是绑定储蓄卡的,在购买付费APP等就会直接扣款了,如果不想绑定,选择”银行卡“,这种支付方式是事先充值一定金额,再进行购物的,所以不用绑定银行卡,如果想将付款方式改为无,可以继续进行下面的步骤,待创建好Apple ID,再按下面的链接改付款信息。

5、地址不用填真实的,符合填写规则即可。

6、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即可创建Apple ID,等待更新即可。就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苹果ID第一次使用要检查账号

解决apple id注册完第一次使用要检查账户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登录苹果官方网站,点击打开右上角的人头按钮。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创建Apple ID”。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创建apple id”。

4、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输入电子邮件和国家,点击“继续”。

5、然后点击输入姓名、付款那里可以选“无”最后就完成了,完成后可能会又跳出登录弹窗,让你重新登录,再登录下就可以了。

首次使用appleid需要检查 怎么办

ipad apple ID首次使用检查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过”,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造成,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陆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检查一下看看那些内容没有填写。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把里面资料设置正确,然后按下继续就可以了。

6、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在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

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