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显示未激活(苹果ID显示未激活)

本文目录一览:

1、海外苹果ID突然显示没有被激活2、电子邮件地址已经验证 但帐户还未激活怎么办3、苹果apple id没有激活怎么办4、淘宝上买的苹果id账号未激活5、appleid没有被激活是什么意思

海外苹果ID突然显示没有被激活

是苹果 iCloud 帐户与登录出问题了。

IT之家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 iCloud 后端出现了未知问题,似乎导致了新设备安装和帐户激活失败。

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显示,iCloud 帐户与登录服务在昨日下午 5:45 出现了未知问题。部分用户受到影响,用户目前在使用此服务时可能遇到问题。

不少收到 iPhone、Apple Watch 和 HomePod 等作为圣诞礼物的用户,在 Twitter 上报告了设备激活问题。部分用户创建 iCloud 账户和安装新设备需要很长时间,另一些用户则完全无法创建。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支持在 Twitter 上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我们目前负载很高,这影响了您设置 iCloud 的体验,请在几个小时后再试。”

电子邮件地址已经验证 但帐户还未激活怎么办

工具/材料

苹果手机

01

注册苹果ID时,在您注册完成后,系统会发一个验证激活链接到您的邮箱,您需打开邮箱点击这个激活链接才能将账户激活。

02

如果已经进入邮箱激活,但帐户显示还未激活怎么办,那么就需要您苹果手机上登录您的苹果ID。

03

在桌面应用中找到“设置“。

04

打开icloud。

05

用之前在苹果官网申请的 Apple ID 账号与密码,登录 iCloud 服务。

06

根据提示操作,开通 iCloud 即可。

苹果apple id没有激活怎么办

苹果手机上appleid尚未在itunes商店使用过是没有激活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打开百度搜索栏,输入【苹果中国】,打开苹果官网界面。

2、接下来需要在苹果官网界面顶端找到【技术支持】。

3、在技术支持中点击【Apple ID】,进入ID账号设置。

4、接着在ID账号界面中找到【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

5、最后在创建ID账号中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填写验证码,最后点击继续即可完成。

淘宝上买的苹果id账号未激活

大多数时由于帐号被系统判断存在异常被封禁使用,如需继续使用,可以通过致电苹果技术顾问团队解封帐户。

电话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进入AppleID服务选项,系统会自动转接对应客服,并与工作人员简单说明情况,提供封禁的AppleID帐户,简单记录之后工作人员将协助解封帐户,此时AppleID可以正常登录。

先致电400-6668800,电话拨通之后根据提示进入AppleID服务选项,之后系统会自动为你转接对应的客服。客服接通电话之后,跟客服说明情况,并提供被封的AppleID。经过简单记录之后,客服会帮你解封账号,此时AppleID已经可以正常登陆了,但也仅限于登陆,还是无法购买下载APP。解封ID之后,客服会帮你转接Apple Care团队。同样的,跟客服说明情况并提供账号,然后客服会问你3个密保问题(当初创建账号时设置的密保问题),你只需要将这3个密保问题都答对,账号就能恢复正常了。切记,3个密保问题都要答对,缺一不可。

appleid没有被激活是什么意思

appleid没有被激活意思是注册的ID账号没有被激活。新买的iPhone需要插入手机卡连接苹果服务器进行初始化设置之后才可以使用,通常只有新机才需要激活,从这点上看,可以帮助消费者简单判断,iPhone是否为新机。

演示机型:Iphone 13 系统版本:iOS15

appleid没有被激活意思是注册的ID账号没有被激活。新买的iPhone需要插入手机卡连接苹果服务器进行初始化设置之后才可以使用,通常只有新机才需要激活,从这点上看,可以帮助消费者简单判断,iPhone是否为新机。